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6轮韦斯卡vs巴列卡诺比分推荐

2017-05-01 13:22: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日23:00,西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打响,韦斯卡将会在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主队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巴列卡诺则是需要保住保级资格,本场比赛两队互不相让。

  交锋记录

  韦斯卡在交锋记录上稍稍吃亏,六次交手2胜1平3负逊色于对手,期间三个主场2胜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韦斯卡做客2-2逼迫了巴列卡诺。

  两队近况

  韦斯卡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二位,是一支中游球队,目前录得13胜13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依然有望取得一个升级资格,其中主场9胜3平5负排名第十二。上轮客场挑战升级附加区的皇家奥维耶多,双方互有攻守打成1-1平手,近10场比赛5胜5平保持不败,期间射进了12球仅仅丢失6球,防守端值得肯定。近两个主场上,韦斯卡都未能取胜收获平局。

  巴列卡诺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十八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西乙取得了11胜10平14负排名联赛第十四位,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落后升级附加区10分,球队升级希望渺茫。上轮主场迎战鲁勾,球队延续了前面做客赢球的良好势头,以2-0轻取鲁勾,过去六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失球数只有2球。近两个客场上,巴列卡诺收获两连胜,期间不乏赫罗纳这样的劲旅,球员从中收获了信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韦斯卡开出主让半球1.100高水起步,后市顺势将至平半球中低水当中降低了主让倾向。韦斯卡排名在巴列卡诺之上,双方都很有求胜欲望。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巴列卡诺在让半一球的情况下遭对手逼平,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外界给予了韦斯卡足够的支持,不过后市变盘明显,主胜信心受到动摇,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与客队急需抢分保级有关,因此,不如支持韦斯卡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韦斯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