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4轮卡利亚里vs佩斯卡拉比分推荐

2017-04-30 11:01: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30日21:00,意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卡利亚里将会在圣埃利亚球场挑战佩斯卡拉。在联赛还剩下5轮之际,副班长佩斯卡拉的保级压力巨大他们基本锁定了降级资格,本场比赛面对卡利亚里,球队恐怕没有胜算。

  对战记录

  从对战记录来看,卡利亚里并不畏惧佩斯卡拉甚至稍稍占据上风,六次交手取得3胜1平2负,而且近两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卡利亚里做客1-1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卡利亚里勇夺意乙冠军,本赛季顺利杀进意甲,目前以11胜5平17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领先降级区球队14分,在还剩下5轮联赛的情况下,卡利亚里可以说基本完成了保级。上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对手连进两球取得领先,虽然卡利亚里最后扳回一城,可惜于事无补以1-2落败,卡利亚里未能迎来两连胜。前面的一场主场上,卡利亚里4-0痛击实力不俗的切沃,球员士气大振,本赛季的主场上,卡利亚里不乏大比分赢球的经历。

  佩斯卡拉上赛季位居意乙第四位,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升入意甲,目前33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取胜两场,以2胜8平23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15分基本宣告降级。佩斯卡拉上轮主场迎战罗马,虽然球队攻入一球,可惜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主场吞下1-4的惨败,过去10场比赛1胜2平7负,失球数达到了24球;过去10个客场中,佩斯卡拉只有2平8负的表现,进8球失26球,攻防两端都未能经受住考验。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卡利亚里开出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目前大幅提升至一球中低水当中,主胜立场越发坚定。

  虽然两队都是升班马,不过双方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主队基本完成保级,而佩斯卡拉基本无缘保级。过去两个主场上,卡利亚里都击败了佩斯卡拉,在主队没有太大抢分需求,而佩斯卡拉急需摆脱降级区的情况下,后市积极提升至一球盘而且上盘中低水,对于佩斯卡拉相当不利,客队恐怕要放弃比赛了。

  比分推荐:卡利亚里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