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7轮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

2017-04-28 15:37: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7轮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9日15点3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9日15点30分,中超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两队的积分只有2分之差,本场比赛辽宁主场作战,面对状态不佳的北京国安,球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辽宁宏运1胜1平4负表现不佳,其中的三场主场只有1胜2负,上赛季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中,球队0-2输球。

  两队概况

  辽宁宏运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十位,新赛季6轮联赛战罢,辽宁宏运以1胜3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4分,落后亚冠区7分。辽宁宏运连续挑战广州双雄恒大和富力,结果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期间一共出现了6粒失球,不过两场比赛都取得进球。过去10个主场比赛中,辽宁宏运6胜1平3负,期间可以射入16粒进球,体现出不俗的攻击力。

  北京国安上赛季位列联赛第五位,球队再度无缘亚冠资格,6轮比赛过后,国安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九位,领先降级区6分,落后第三名的恒大5分。上轮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对手率先破门,北京国安之后扳回一城,最终只能收获一场平局,北京国安连续两轮比赛未能赢球。值得留意的是,北京国安的客场火力不佳,过去10个客场仅仅射入9球,这个客场恐怕难有作为。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北京国安开出客让平半球0.900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低水当中,部分公司调整至半球盘加大了客胜支持力度。

  北京国安本赛季发挥平平,球队缺乏客场攻击力,因此取胜对于他们来说并不容易。而辽宁宏运前面的主场1-4惨败给富力,不过他们也能够攻入一球。需要留意的是,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与上赛季国安做客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一样,当时辽宁宏运0-2输球,不过近期国安表现实在糟糕,无法让人看到赢球的希望,因此,支持辽宁宏运更好。

  比分推荐:辽宁宏运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