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4轮多伦多FCVS侯斯顿戴拿模比分推荐

2017-04-28 14:17: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4轮 多伦多FCVS侯斯顿戴拿模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9日07点3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9日07点30分,美职联第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多伦多FC将会在主场迎战侯斯顿戴拿模。多伦多FC本赛季表现明显逊色,球队状态难以达到上赛季的7成,本场比赛面对老对手侯斯顿戴拿模,多伦多FC有望赢球提升士气。

  对战历史

  多伦多FC在对战记录上表现不如对手出色,六次交手只有1胜3平2负,三场主场1胜2负,而且最近的两场主场都遭遇失利,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

  双方近况

  多伦多FC上赛季能够排到美职联第五位,本赛季7轮联赛战罢,多伦多FC以2胜4平1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落后领头羊伐木者10分。上轮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球队完全掌握住场上的局势,最终3-1轻取对手避免了两连败,本赛季的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上轮比赛赢球后,球队顺利获得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之前的主场更多以平局为主,因此赢球后多伦多FC的士气有所提升。

  侯斯顿戴拿模上赛季仅仅位列联赛第十九位,是下游队伍之一,本赛季7轮联赛过后录得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战圣荷西地震,侯斯顿戴拿模没有让人失望,球队连进两球,最终主场2-0轻取对手,球队连续两轮联赛都攻入两球,体现出不俗的火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侯斯顿戴拿模本赛季的两个客场都惨遭失利,一共出现多大6粒失球,占到了近10个客场总失球数的一半,本场比赛能否控制好失球值得拭目以待。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多伦多FC开出主让一球1.020高水,与上一场主场3-1大胜芝加哥火焰的盘指一样,可见主胜支持度相对充足。

  多伦多FC上轮大胜火焰后取得了赛季主场首胜,而侯斯顿戴拿模则是遭遇新赛季做客两连败,每场比赛都净负对手两球,防守问题较为严重,外界以主让一球起步,明显高于以往的让球规格,相当看好多伦多FC的取胜前景。欧洲指数上,平赔达到了4.15,赔付风险较大,因此支持主队取胜的结果。

  比分推荐:多伦多FC让一球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多伦多FC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诺(25)

  后卫:贾斯丁.莫罗(2)、哈格兰德(6)、艾瑞克.扎瓦伦塔(15)、贝塔绍尔(33)

  中场:布拉德利(4)、巴斯克斯(7)、远藤翼(9)、马克.德尔戈多(18)

  前锋:乔文科(10)、阿尔蒂多Lei(17)

  侯斯顿戴拿模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威利斯(31)

  后卫:马查多(3)、达马库斯.比斯利(7)、Lei米克(15)、何塞.莱昂纳多(22)

  中场:埃里克.亚历山大(6)、德利马(14)、奥斯卡.加西亚(27)、卢卡特罗(29)

  前锋:埃里克.托Lei斯(9)、伊利斯(17)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