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8轮阿森纳vs莱切斯特城比分推荐

2017-04-26 17:44: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28轮 阿森纳vs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7日03点05分

  欧洲指数:1.55 4.50 5.70

  亚洲指数:0.880 一球 1.0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7日02点45分,英超第28轮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温格带领的阿森纳将会在主场迎战英超卫冕冠军莱切斯特。主队阿森纳虽然多年来未能染指英超冠军,不过他们一直是联赛前四位的有力争夺者,莱切斯特城上赛季更是爆出了史上最大冷门之一,他们力压一众豪门夺冠上演了神话,不过本赛季风光不再。

  对战记录

  阿森纳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不少优势,六次交锋录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三场主场都是2-1获胜,即使是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的赛事,阿森纳依然可以压倒莱切斯特城。

  两队概况

  阿森纳上赛季高居英超次席,一如既往英超豪门的风范,本赛季31轮战罢,阿森纳以17胜6平8负积57分排名联赛第七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欧战区的曼联6分,落后欧冠区的曼城7分,球队的欧冠席位岌岌可危。上轮英足盃上,凭借桑切斯加时赛的进球,阿森纳2比1击败曼城闯入决赛,这是Qiang手近4个赛季中第三次打入足总杯决赛,球员士气得到提升。前面一场联赛中,做客的阿森纳面对米德尔斯堡,球队也能够收获平局,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6胜2平2负,这是过去10个主场中阿森纳交出的成绩单。

  莱切斯特城上赛季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力压阿森纳热刺曼城和曼联等传统豪门勇夺英超冠军,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联赛发挥受到了多线作战的影响持续走低,目前仅仅以10胜7平15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球队6分。前面的欧冠杯八强赛上,面对西甲劲旅马竞,莱切斯特城在客场0-1输球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他们与对手战成了1-1平手,最终以两回合1-2的比分遭到淘汰无缘四强。球队也遭遇各项赛事连续四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过去10个客场中,莱切斯特城只有1胜2平7负,失球数高达20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森纳开出主让一球0.820中低水后者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一球盘上。

  主队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欧冠区球队7分,球队急需赢球争取一张欧冠门票;莱切斯特城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不过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显然力不从心,目前领先降级区球队6分,依然没有彻底完成保级。从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阿森纳拥有巨大优势,三场主场都击退了莱切斯特城,不过每场比赛的净胜球都是1球,本场比赛主让一球,阿森纳恐怕难有大胜对手的资本,因此支持莱切斯特城更妙。

  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守门:切赫(33)

  后卫:加布里埃尔(5)、蒙Lei亚尔(18)、穆斯塔菲(20)、贝莱林(24)

  中场:桑切斯(7)、厄齐尔(11)、沃尔科特(14)、扎卡(29)、埃尔内尼(35)

  前锋:维尔贝克(23)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摩根(5)、辛普森(17)、富克斯(28)、贝纳卢安(29)

  中场:德林克沃特(4)、奥尔布赖顿(11)、冈崎慎司(20)、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瓦尔迪(9)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