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4轮西伦西亚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

2017-04-26 14:47: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4轮 西伦西亚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7日02点30分

  欧洲指数:2.70 3.60 2.56

  亚洲指数:1.000 平手 0.91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7日02点30分,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实力接近的球队之间进行,中游队伍瓦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发挥不俗的皇家社会。主队巴伦西亚的排名较为尴尬,球队领先降级区一段距离,不过也大幅落后于欧战区,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可能不如主队强烈。

  交锋记录

  西伦西亚在两队的交锋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六次交手仅仅1胜1平4负处于劣势,两场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西伦西亚做客2-3输球。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西伦西亚排名西甲第十一位,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新赛季33轮战罢,西伦西亚以11胜7平15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与上赛季战绩相差无几,领先降级区16分,落后欧战区16分,球队没有保级压力之余也缺乏进入欧战区的资本。上轮客场挑战马拉加,西伦西亚迟迟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对手连进两球,最终做客0-2落败,球队连续两轮比赛不胜。本赛季西伦西亚主场发挥有目共睹,其中包括击退皇马和毕尔巴两大劲旅的比赛,上一场又战平了塞维利亚,过去7个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

  皇家社会上赛季位列积分榜第九,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录得17胜4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积55分仅仅落后欧战区1分,依然有望杀进欧战区。上轮皇家社会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皇家社会攻入唯一一粒进球,最终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主场两连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社会连续三场客场遭遇失利,不过对手中包括马竞和巴萨两支夺冠热门,因此输球不足为奇。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伦西亚开出平手盘或者平半球0.850中低水起步,后市调整至平手盘西伦西亚高水,主队支持力度明显下降。

  西伦西亚近两场比赛未能获胜,不过上一场是客场比赛,而前面的主场对手则是劲旅塞维利亚,因此球队没有赢球不足为奇,而且西伦西亚一向保持不错的主场战斗力,前面就有过击败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的经历。皇家社会遭遇了做客三连败,同样与对手实力强大有关。在初盘平半球上盘中低水没有面临压力的情况下,后市大幅调整至平手盘西伦西亚高水,对于主队打出相当不利,主队并不可信。

  比分推荐:皇家社会平手

  胜负推荐:0/1

  预计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迭戈.阿尔维斯(1)

  后卫:坎塞洛(2)、阿德兰.桑托斯(4)、西凯拉(6)、蒙托亚(21)

  中场:恩佐.佩Lei斯(8)、穆尼尔(9)、奥Lei利亚纳(15)、索莱尔(18)、梅德兰(20)

  前锋:扎扎(12)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利(1)

  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6)、尤里(19)、萨尔杜亚(20)、劳尔.纳瓦斯(22)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4)、普列托(10)、苏鲁图萨(17)

  前锋:胡安米(7)、贝拉(11)、威廉.何塞(12)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