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江苏苏宁VS济州联比分推荐

2017-04-25 09:07: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 江苏苏宁VS济州联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3.25 3.25 1.98

  亚洲指数:0.900 受半球 0.9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19点35分,亚冠杯分組赛H組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将会在主场迎战济州联。江苏已经小组第一出线,本场比赛的输赢影响不大,更是是练兵为主,外界更关注主教练崔龙洙是否下课的传闻。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亚冠杯上,当时江苏苏宁客场1-0小胜济州联,本场比赛主场再战对手,苏宁会放对手一马吗?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上赛季高居中超积分榜第二,球队取得了亚冠杯资格,本赛季球队的亚冠杯境况与联赛截然不同。联赛当中,他们仅仅以2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球队深陷保级区当中;不过亚冠杯上却大杀四方,目前四战全胜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排名,期间攻入了7球仅仅丢失1球。上轮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领头羊富力,虽然特谢拉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被扎哈维连进两球,最终主场再度与胜利失之交臂。

  济州联上赛季排名K联赛第三位,本赛季表现毫不逊色,以4胜2平1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次席。可惜4场亚冠杯小组赛中,济州联仅仅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第一的江苏苏宁8分,不过与次席的阿德莱德同一积分,球队依然具备出线希望。济州联在上轮联赛中迎战大邱FC,两队大打对攻战,结果技胜一筹的济州联4-2击退对手豪取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个客场中,济州联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4平,期间攻入了19球仅仅丢失7球,攻防两端有保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江苏苏宁主让平半球或者受平半球,让球规格并不一致。不过后市基本保持在济州联客让半球中高水当中,反向支持来访的济州联。

  江苏苏宁已经取得了亚冠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对球队影响不大,不过他们的联赛表现大幅下滑,本场比赛可能会练兵为主,因此未能得到盘指支持;济州联与排名第二的球队同一积分,因此本场比赛关系到他们的出线形势,正好苏宁目前受困于联赛,给了济州联赢球的良机。在苏宁以练兵为主而且济州联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客场赢球把握不少。

  比分推荐:济州联让半球

  胜负推荐:0

  首发阵容评估

  江苏苏宁预测阵容(352)

  门将:顾超;

  后卫:杨笑天、洪正好、李昂;

  中场:谢鹏飞、曹文、曹康、张晓斌、高天意;

  前锋:顾文祥、滕帅

  济州联预测阵容(442)

  门将:金镐俊;

  后卫:吴反锡、朴真铺、郑沄、赵荣亨;

  中场:权纯亨、李昌珉、金源一、李灿东;

  前锋:托斯卡诺、黄一琇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