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超第28轮比西达斯VS艾丹拿斯堡比分推荐

2017-04-24 15:02: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土超第28轮 比西达斯VS艾丹拿斯堡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1.18 6.90 11.00

  亚洲指数:0.930 两球 0.97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1点00分,土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比西达斯将会在主场迎战艾丹拿斯堡。这是一场首尾大战,目前比西达斯高居积分榜第一,而客队则是联赛副班长,看来此役悬念不大。

  对战记录

  比西达斯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六次交手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攻入了11球仅仅丢失4球,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比西达斯做客2-1力克对手。

  两队概况

  比西达斯上赛季勇夺土超冠军,本赛季再接再厉,目前以18胜7平2负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一,场均可以射入两粒进球。比西达斯在欧罗巴八强赛上遇到了法甲劲旅里昂,双方在总比分上打成3-3平手,比西达斯的表现向人证明了土超的实力。前面的土超比赛中,比西达斯做客挑战特拉布宗,双方展开了对攻大战,结果技胜一筹的比西达斯4-3力克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两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3球或者以上,本赛季的13个主场中录得10胜3平的佳绩,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5球。

  艾丹拿斯堡上赛季夺得了土甲冠军,球队目前为止仅仅取得5胜5平17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土超垫底,落后保级区球队7分。上轮主场迎战里泽斯堡,虽然球队射入一球,可惜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最终1-3落败,仅8场联赛输掉了其中的7场,失球数高达21球仅仅攻入5粒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比西达斯开出主让球半两球或者两球起步,目前基本提升至两球中水当中,体现出极大的主胜支持度。

  比西达斯高居积分榜第一,他们具备很强的主场攻击力,而艾丹拿斯堡的客场防守问题很大,常常大门失守让对方乘虚而入。这是一场首尾大战,双方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两队的抢分愿望都十分强烈,在这种情况下,盘指依然坚定地支持主队,看来艾丹拿斯堡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比西达斯让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