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0轮摩里伦斯VS查维斯比分推荐

2017-04-24 14:27: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30轮 摩里伦斯VS查维斯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3点00分

  欧洲指数:2.17 3.15 3.30

  亚洲指数:0.870 平半球 1.0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3点00分,葡超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摩里伦斯将会在主场迎战查维斯。摩里伦斯目前排名积分榜下游,球队急需抢分保级,面对中游队伍之一查维斯,摩里伦斯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摩里伦斯在六次面对查维斯的比赛中录得4胜2负的佳绩,其中的三场主场都是大比分击退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摩里伦斯做客1-2落败。

  两队概况

  摩里伦斯上萨基还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新赛季则是以6胜6平17负暂时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摩里伦斯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葡萄牙国民,凭借上班时16分钟的进球,摩里伦斯做客1-0小胜对手,成功止住了连续10场各项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近六个主场上,摩里伦斯4平2负未尝胜机,只有5粒进球入账。

  查维斯上赛季高居葡甲第二,球队顺利取得冲超资格,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以8胜12平9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八位,落后欧战区球队11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吉马良斯,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最终主场2-3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当中一共出现了5粒失球。值得一提的是,查维斯非常不擅长客场比赛,过去9个客场无一胜绩只有2平7负,失球数达到了18球,本场比赛恐怕难保清白之躯。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摩里伦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或者半球高水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平半球中低水当中,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摩里伦斯。

  摩里伦斯排名积分榜倒数行列,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查维斯近期遭遇两连败,而且客场连吃败战,球队倍感压力,尤其是防守令人担忧。摩里伦斯让平半球明显低于以往两队的盘指,不过鉴于主队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而且球队也是需要抢分保级,因此本场比赛或许能够一搏。

  比分推荐:摩里伦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