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4轮马尔默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7-04-24 11:52: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4轮 马尔默VS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1.58 3.75 5.00

  亚洲指数:1.050 一球 0.85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4轮展开较量,其中马尔默坐镇主场迎战佐加顿斯。马尔默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面对表现中规中矩的马尔默,主队依然是赢球首选。

  对战记录

  马尔默是瑞典超传统劲旅,六次交手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这是本赛季的首次交手。

  两队概况

  马尔默上赛季勇夺瑞典超冠军,目前3轮比赛战罢,马尔默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位,期间攻入了6球失1球。上轮客场挑战哈尔姆斯塔德,对手颗粒无收,而马尔默攻入了三粒进球,最终3-0轻取对手豪取两连胜,连续两场比赛都攻入了两球或者以上。马尔默的主场实力出众,跨赛季的10场比赛中录得了8胜1平1负的表现,期间射入了19球仅仅丢失6球。

  佐加顿斯上赛季位居瑞典超第七位,本赛季暂时以1胜1平1负的表现位居联赛第十一位,落后马尔默3分。上轮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状态回升的佐加顿斯攻入了三粒进球,而且对手颗粒无收,最终主场迎来3-0的大胜。过去10个客场中,佐加顿斯5胜2平3负表现平平,虽然一共射入了21球进球,不过失球数也到达了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马尔默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基本提升至一球1.020高水当中,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

  马尔默实力超群,球队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新赛季依然排名第一位,而佐加顿斯则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上一场迎来大胜后士气提升明显。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与历史让球规格一样,后市提升至一球盘,体现出马尔默的主场优势。不过事实上,马尔默过去三次面对佐加顿斯都难以轻松获胜,本场比赛恐怕打出不易。

  比分推荐:佐加顿斯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