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0轮法兰克福VS奥斯堡比分推荐

2017-04-22 15:02: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0轮 法兰克福VS奥斯堡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2日21点30分

  欧洲指数:1.80 3.65 4.65

  亚洲指数:1.060 半一球 0.8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21点30分,德甲第30轮的其中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将会在主场迎来奥斯堡的挑战。法兰克福与欧战区球队只有3分之差,面对降级区大概奥格斯堡,主场作战的他们不会手下留情。

  对战记录

  法兰克福在两队的交锋记录上吃尽苦头,六次交手仅仅4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法兰克福做客1-1逼平对手。

  两队概况

  法兰克福概况

  1)法兰克福上赛季的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球队通过降级附加赛才得以保住德甲资格;目前以10胜8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领先降级区球队6分。

  2)法兰克福上轮挑战多特,主队率先破门,之后法兰克福扳回一城,不过最后还是以1-3不敌对手,连续8场各项比赛未尝胜机。

  3)近四轮联赛主场上,法兰克福只有3平1负,整体表现与赛季初期有了较大出入,攻击力下滑已成事实。

  奥格斯堡概况

  1)奥格斯堡上赛季位列积分榜第12位,目前则是以8胜8平13负排名德甲第十六位,与保级区球队美因茨同一积分,球队抢分意图明显。

  2)奥格斯堡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科隆,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2-1力克对手,球队成功止住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3)近期奥格斯堡的客场相当吃亏惨遭三连败,期间竟然未能取得一粒进球,而且让对手射入了11球,球员士气受到重挫。

  4)当然,奥格斯堡近期做客连吃败战与对手实力在自己之上有关,球队在面对实力与自己相仿的球队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半一球的深盘,体现出一定的主胜立场。

  法兰克福最近连续与强队交手,因此整体表现平庸。奥格斯堡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发挥不佳。主让半一球是法兰克福近期面对奥格斯堡开出的深盘,让球规格高于以往,在法兰克福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法兰克福依然能够得到有力支持,对于法兰克福取胜还是想看好的。不过法兰克福在交战史上发挥不佳,而且奥格斯堡做客面对实力不强的球队都发挥不错,在急需赢球保级的情况下,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比分推荐:奥格斯堡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43)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巴列霍(5)、阿夫拉姆(19)、奥东内斯(29)

  中场:奥奇普卡(6)、加西诺维奇(11)、钱德勒(22)、马斯卡Lei利(39)

  前锋:法维安(10)、赫尔戈塔(31)、M.沃尔夫

  奥斯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希茨(35)

  后卫:费尔哈赫(2)、福伊尔纳(8)、菲利普.马克斯(31)、欣特Lei格尔(36)

  中场:阿尔滕托普(7)、拜尔(10)、施密德(11)、宇佐美贵史(39)

  前锋:池东沅(22)、金特.施密特(3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