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0轮科隆VS贺芬咸比分推荐

2017-04-21 17:08: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0轮 科隆VS贺芬咸

  比赛时间:2.95 3.50 2.40

  欧洲指数:1.18 8.30 14.00

  亚洲指数:0.830 受平半球 1.0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02点30分,德甲第30轮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科隆坐镇主场迎战贺芬咸。

  对战记录

  六次交手中,科隆2胜3平1负战绩占优,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科隆做客0-4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科隆概况

  1)科隆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以10胜10平9负排名德甲第七位,仅仅落后欧战区球队1分。

  2)上轮客场挑战保级区球队奥格斯堡,主队率先取得两球领先,之后科隆扳回一城,可惜未能实现逆转,以1-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3)科隆的主场战绩还不错,14轮主场取得7胜5平2负不败率颇高,不过上一场不敌门兴后,球队终结了主场两连胜的步伐。

  贺芬咸概况

  1)贺芬咸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15位,球队惊险保级成功,本赛季战绩大幅提升,目前以14胜12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高出欧罗巴球队11分。

  2)贺芬咸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门兴,两队大打对攻战,结果主队5-3力克对手,过去五场比赛赢下其中四场。

  3)贺芬咸的客场战绩要逊色一些,10个客场只有3胜4平3服,近期的战绩以不胜为主,本场比赛希望能够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普遍维持在客让平半球高水当中。

  贺芬咸近期表现实在不俗,不过做客鲜有赢球记录,而科隆的表现下滑较为明显,本场比赛客让平半球是贺芬咸做客挑战科隆开出的深盘之一,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贺芬咸不败的可能性不少,客队或许可以一搏。

  比分推荐:贺芬咸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科隆出场阵容(442)

  守门:霍恩(1)

  后卫:海因茨(3)、伦森(4)、赫克托(14)、克伦特(24)

  中场:约伊奇(8)、克莱门斯(17)、比腾库尔(21)、马蒂亚斯.莱曼(33)

  前锋:大迫勇也(13)、莫德斯特(27)

  贺芬咸出场阵容(352)

  守门:鲍曼(1)

  后卫:比卡克西奇(4)、沃格特(22)、聚勒(25)

  中场:鲁迪(6)、德米尔拜(13)、托里安(15)、祖贝尔(17)、克拉马里奇(27)

  前锋:瓦格纳(14)、绍洛伊(28)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