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6轮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比分推荐

2017-04-21 15:50: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1日19点35分,中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两支球队都是中超新贵,双方本赛季的联赛发挥都可圈可点,上港能够借助往绩上的优势击退对手吗?

  交锋记录

  双方仅有的两次交手出现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当时上海上港主客场分别以3-1和2-0击败对手,本轮面对华夏的复仇,上海上港能够继续保持优势吗?

  两队概况

  上海上港概况

  1)上海上港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球队取得了亚冠资格;本赛季5轮联赛战罢,上海上港以3胜1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富力3分。

  2)上海上港在上轮中超客场中挑战权健,虽然球队率先破门,不过防守依然未能到位,最终被对手追平比分,上海上港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

  3)前面的亚冠杯上,上海上港挑战浦和红钻,奥斯卡竟然连续罚失点球,最终0-1不敌对手,亚冠小组排名下滑至第二位。

  4)上海上港的主场战绩无可挑剔,过去9个主场保持全胜,期间一共打进31球,失球数为9球,是中超主场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

  河北华夏概况

  1)河北华夏上赛季夺得了中超第七位的成绩,本赛季目前为止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本轮对手1分。

  2)河北华夏上轮客场挑战保级队延边富德,虽然球队率先破门,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回一城,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3)河北华夏不擅客场比赛,过去10个客场仅仅1胜4平5负,本赛季的三个客场都取得了平局,期间仅仅攻入两球,与主场攻击力无法相提并论。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港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一球球半0.850中低水,升盘态度非常坚定。

  上港队主场表现无可挑剔,上赛季主场战绩力压冠军广州恒大高居第一位,河北华夏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未尝败绩的球队之一,三场客场都收获平局,与上港队的表现有差距,不过最近上港的防守出现问题,本场比赛不可低估权健的实力。

  比分推荐:权健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343)

  守门:颜骏凌(1)

  后卫:王燊超(4)、傅欢(23)、石柯(27)

  中场:武磊(7)、奥斯卡(8)、于海(21)、艾哈迈多夫(25)

  前锋:埃尔克森(9)、胡尔克(10)、吕文君(1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