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赛比西达斯vs里昂比分推荐

2017-04-20 16:09: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半准決赛 比西达斯vs里昂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1日03点05分

  欧洲指数:2.90 3.75 2.33

  亚洲指数:0.840 受平半球 1.06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1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決赛的一场比赛中,比西达斯将会主场迎战里昂。比西达斯在欧罗巴半准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未能全身而退,不过也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依然有望主场翻身。

  对战记录

  比西达斯在过去三次面对里昂的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本届欧罗巴半准决赛中,比西达斯客场1-2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比西达斯概况

  1)比西达斯的实力在土超联赛中独当一面,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比西达斯以18胜7平2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一。

  2)前面客场挑战特拉布宗体育,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比西达斯最终客场4-3险胜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3)欧罗巴半准决赛中,比西达斯客场挑战法甲劲旅里昂,最终客场1-2惜败给对手无缘各项赛事的4连胜,不过收获一粒客场进球。

  里昂概况

  1)前面的一场法甲联赛中,主场作战的里昂迎战保级球队洛里昂,球队在28分钟率先破门,不过之后让对手连进四球,最终客场吞下1-4落败的苦果。

  2)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里昂并没有受到法甲惨败的影响,欧罗巴半准决赛中主场2-1力克比西达斯,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3)里昂上赛季高居积分榜次席,不过本赛季表现下滑,以17胜3平12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欧冠区球队19分,领先第五位的波尔多2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客队里昂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变盘至客让平半球高水当中,加强了客场倾向。

  里昂在首回合比赛中2-1小胜对手,不过球队的晋级资格依然不保险,主队回到主场势必全力争胜,而且他们的主场优势非同小可,在客场能够收获一粒进球的情况下,比西达斯并不惧怕对手。

  里昂实力明显领先于比西达斯,不过只能开出平手盘,对于法甲劲旅的支持有限,虽然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不过比西达斯也不会轻易言败。

  比分推荐:比西达斯平手

  胜负推荐:1/3

  预计出场阵容

  比西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布里西奥(1)

  后卫:杜斯科.托西奇(6)、贝克(32)、罗多尔弗(44)、格尼尔(77)

  中场:阿德里亚诺(3)、哈特金森(13)、厄兹雅各布(15)、塔利斯卡、巴贝尔

  前锋:托松(23)

  里昂出场阵容(45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姆比瓦(2)、迪亚卡布(5)、雅莱(13)、杰里米.莫Lei尔(15)

  中场:托里索(8)、乔丹.费里(12)、戈纳隆斯(21)、科尔内(27)、图萨特(29)

  前锋:拉卡泽特(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