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赛亨克VS塞尔达比分推荐

2017-04-20 15:32: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半准決赛 亨克VS塞尔达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1日03点05分

  欧洲指数:2.58 3.60 2.65

  亚洲指数:0.930 平局 0.97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1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決赛的一场对话中,亨克将会主场迎战塞尔达。亨克虽然在欧罗巴半准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不敌对手,不过他们收获了两粒客场进球,本场比赛做好防守的话,球队有望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

  对战记录

  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半准决赛上,客场作战的亨克2-3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概况

  亨克概况

  1)30轮比甲联赛战罢,亨克录得了14胜6平10负的战绩,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领先保级区25分,仅仅落后欧战区2分。

  2)亨克上轮比甲客场挑战科特赖克,球队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火力,最终3-0轻取对手,联赛豪取五连胜,期间攻入了14球仅仅丢失1球。

  3)欧罗巴半准决赛上,亨克做客挑战塞尔塔,球队率先破门,不过之后主队连进三球,之后亨克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2-3惜败给对手。

  塞尔达概况

  1)塞尔达是来自西甲的劲旅,目前以13胜5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与欧战区的积分存在较大差距,同样大幅领先降级区队伍。

  2)上轮联赛客场中,塞尔达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火力,格拉纳达以放弃了抵抗,最终塞尔达客场收获三球大胜,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

  3)塞尔达近期客场表现不俗,四场比赛录得了3胜1负的佳绩,期间只是客场2-3不敌劲旅巴伦西亚,本场比赛有能力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亨克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主队水位下降,目前处于中低水当中。

  首回合交手中,做客的亨克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不过他们也收获了两粒客场进球,为本场比赛的翻盘提供了可能。实力上看,塞尔达更胜一筹,不过客场面对塞尔达能够攻入两球也体现出亨克的实力。

  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体现出两队平分秋色的实力,前面类似的盘指下,塞尔达曾经客场2-0力克克拉斯诺达尔,本场比赛塞尔达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塞尔达平手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亨克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

  后卫:乌罗宁(21)、C.提摩太(41)、雅库布.布拉贝茨、O.科Lei

  中场:Bo伊休斯(9)、布菲尔(19)、波苏埃洛(24)、S.伯格、M.鲁斯兰

  前锋:萨马塔(77)

  塞尔达出场阵容(451)

  守门: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1)

  后卫:丰塔斯(3)、洪尼(19)、卡夫拉尔(22)、隆卡利亚(24)

  中场:拉多哈(6)、阿斯帕斯(10)、西斯托(11)、霍萨韦德(16)、瓦斯(18)

  前锋:圭德蒂(9)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