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赛沙尔克04vs阿贾克斯比分推荐

2017-04-20 12:01: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1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決赛的一场比赛中,史浩克04将会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首回合比赛中,史浩克04客场未能赢球遭遇失利,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依然有望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

  交锋记录

  两队一共有过两次交手记录,史浩克04不幸地遭遇了两连败,期间一球未进,而且失球数高达四球,本届欧罗巴半准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史浩克04客场0-2输球。

  两队概况

  史浩克04概况

  1)史浩克04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五位,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只能以10胜7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

  2)上轮客场挑战垫底队达姆施塔特,对手率先破门,之后史浩克04扳回一城,可惜球队的科赫勒被罚下场,少打一人的史浩克04再受打击让对手攻入绝杀球,最终客场1-2落败,球队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

  3)史浩克04在欧罗巴半准决赛中客场面对阿贾克斯,球队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了两球,最终客场0-2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翻盘难度不少。

  阿贾克斯概况

  1)上赛季的阿贾克斯高居积分榜次席,本赛季发挥依然稳定,以23胜6平2负的战绩位居第二位,仅仅落后第一的费耶诺德1分,依然是荷甲的夺冠热门。

  2)上轮荷甲主场迎战中游球队海伦芬,阿贾克斯球员大发神威攻入五球,最终主场5-1完爆对手豪取五连胜。

  3)过去10个客场中,阿贾克斯6胜3平1负表现不俗,不过近期的表现还是出现下滑,其中包括欧罗巴客场1-2不敌哥本哈根的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史浩克04开出主让半球0.860中低水起步,似乎较为看好双方本场比赛分出胜负。

  史浩克04首回合欧罗巴客场比赛0-2完败个阿贾克斯,本场比赛想要逆转对手晋级难度不少。阿贾克斯最近的状态显然在史浩克04之上,近期球队连续赢得比赛胜利,不过客场胜率不佳,之前有过欧罗巴不敌哥本哈根的经历。

  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水当中,不过在史浩克04近期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初盘依然对他们青睐有加,史浩克04或许能够拿下比赛。

  比分推荐:史浩克04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史浩克04出场阵容(451)

  守门:费尔曼(1)

  后卫:赫韦德斯(4)、巴德斯图伯(24)、萨沙.里特(27)、纳斯塔西奇(31)

  中场:迈尔(7)、戈Lei茨卡(8)、本塔莱布(10)、卡利朱里(18)、舍普夫(21)

  前锋:布格斯塔勒(19)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纳纳(24)

  后卫:维尔特曼(3)、达维森.桑切斯(5)、维尔戈维尔(26)、M.德利特

  中场:D.克拉森(10)、范德比克(30)、弗兰基德容、兹耶斯

  前锋:贝特兰德.特劳Lei(9)、阿明.尤尼斯(1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