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5轮塔勒Lei斯vs独立队比分推荐

2017-04-19 17:19: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0日08点15分,阿甲第15轮展开激烈角逐,塔勒Lei斯主场迎战独立队。两队在积分榜上只有2分之差,塔勒Lei斯本轮主场作战正好给了球队拉开距离的机会。

  对战记录

  塔勒Lei斯在过去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得不偿失,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不过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金身。

  两队概况

  塔勒Lei斯概况

  1)上赛季的塔勒Lei斯力压群雄,以阿乙第一的身份闯进本赛季的阿甲赛场上,而且目前以8胜6平5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第一的Bo卡青年14分。

  2)上轮联赛中,塔勒Lei斯做客挑战实力不济的贝尔格拉诺,球队率先破门,可惜之后未能顶住对手进攻,双方1-1握手言和,塔勒Lei斯未能延续胜利势头。

  3)塔勒Lei斯本赛季主场发挥不俗,除了首场主场输球外,接下来的7轮主场比赛保持不败,录得4胜3平的不俗战绩,期间仅仅出现了3粒失球。

  独立队概况

  1)上赛季的独立队高居阿甲第六位,不过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独立队以7胜7平4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落后本轮对手塔勒Lei斯2分。

  2)独立队上轮主场作战,虽然球队首先出现失球,不过之后扳回一城,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独立队再度陷入平局的局面。

  3)上轮比赛收获平局后,独立队近六场比赛保持不败,可惜平局达到了五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独立队拥有阿甲第三的客场实力,8场客场5胜2平1负表现极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塔勒Lei斯开出平手或者平半球中低水为主,后市部分公司积极提升至平半球高水当中,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塔勒Lei斯。

  独立队是阿甲联赛主场的客场龙,他们的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三位,而塔勒Lei斯的主场表现也不容忽视,后市提升至平半球体现出盘指逐步倾向于塔勒Lei斯,鉴于过去三场主场上塔勒Lei斯面对独立队保持不变,因此本场比赛支持主队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塔勒Lei斯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