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甲第37轮科英布拉大学vs弗里姆德比分推荐

2017-04-19 16:12: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0日03点00分,葡甲第37轮的一场赛事中,科英布拉大学主场迎战费里姆德。科英布拉大学士联赛中游球队,距离升级区球队有差距,本场比赛面对保级球队弗里姆德的挑战,球队能够守住主场吗?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有过两次交战记录,科英布拉大学收获了两场平局,本场比赛双方再度相遇,科英布拉大学能够取得胜利打破平衡吗?

  两队概况

  科英布拉大学概况

  1)上赛季的科英布拉大学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8位,球队顺利完成保级,目前以14胜10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升级区16分,领先降级区14分。

  2)科英布拉大学上轮客场比赛,球队在上半场先开记录,不过对手下半场连进两球,最终,科英布拉大学惨遭对手逆转无缘胜利。

  3)近三场比赛中,科英布拉大学只有1平2负,即使是以往擅长的主场上也只有2平2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的攻击力大幅下滑导致无法赢球。

  弗里姆德概况

  1)弗里姆德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五位,不过本赛季出现下滑,只能以9胜11平1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落后保级区3分。

  2)弗里姆德上轮主场对战实力不俗的圣克拉拉,球队一改之前防守不力的特点,并且攻入了唯一一球,最终主场1-0小胜对手。

  3)上轮比赛赢球后,球队成功止住了五连败的颓势,不过没有证据表现,球队已经走出客场连败的阴影。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科英布拉大学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体现出十足的主胜支持度。

  科英布拉大学近期走势低迷,球队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即使是赖以成名的主场也是难逃不胜的厄运。客队上轮比赛主场赢球,不过客场依然难有保证,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主胜态度明显,后市降低至半球盘,减弱了主胜倾向,科英布拉大学实力在对手之上,面对客场连败的弗里姆德,后市支持度明显减弱,而且大小球同样出现下跌,对于科英布拉大学打出相当不利,本场比赛球队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弗里姆德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