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甲第37轮科维拉vs维塞乌比分推荐

2017-04-19 12:11: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23点00分,葡甲第37轮继续展开较量,其中科维拉将会在主场迎战维塞乌。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联赛中下游球队,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科维拉最近状态难有保证,本场比赛能够借助主场反Dan吗?

  交锋记录

  科维拉在对战历史上占据一定的主动权,六次交锋取得3胜2平1负,两场的主场录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科维拉客场1-0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科维拉概况

  1)科维拉上赛季排名葡甲第14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科维拉以10胜16平10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十四位,领先降级区8分。

  2)上轮客场挑战夺冠热门艾维斯,虽然科维拉率先破门,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

  3)近六场主场上,科维拉3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每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维塞乌概况

  1)上赛季葡甲战罢,维塞乌排名积分榜第18位惊险保级成功,目前以11胜12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7分。

  2)维塞乌上轮主场迎战佩纳菲尔,对手第8分钟就完成破门,之后主队扳回一城,可惜第88分钟,客队再进一球,最终维塞乌1-2不敌对手,连续4轮不败的表现就此终结。

  3)维塞乌非常擅长作客比赛,球队的主场战绩只能排名所有球队中的第20位,不过做客表现高居第五位,近期客场豪取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科维拉开出主让半球0.875中低水,较为示好主胜的结果。

  从近况来看,科维拉不如做客的维塞乌,他们近三场比赛输掉其中两场,不过主场具备一定实力,尤其是进攻端能够每场比赛都有收获,后市上盘水位出现下降,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半一球上,在维塞乌拥有不俗的客场表现的情况下,后市继续加大对科维拉的支持,主队或许能够有所收获。

  比分推荐:科维拉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