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44轮Bo尔顿vs贝里比分推荐

2017-04-18 18:04: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03点00分,英甲第44轮展开角逐,其中Bo尔顿主场迎战贝利。主队是本赛季英甲的夺冠热门之一,而客队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双方的差距较大,本场比赛,Bo尔顿能够主场击退对手吗?

  Bo尔顿与对手有过四次交锋,球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稍胜一筹,两场的主场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次交手中,Bo尔顿做客2-0轻松获胜。

  Bo尔顿上赛季还混迹于英冠赛场上,可惜最终只能排名积分榜第24位不幸降级,球队本赛季再度燃起升级希望,目前以23胜10平10负积79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球队15分,领先升级附加区球队1分。上轮客场挑战奥德汉姆,球队再度陷入进球荒,最终客场0-1输球遭遇两连败,期间一球未进;本赛季的21场主场中,Bo尔顿仅仅12胜6平3负,在所有球队中排名第八。

  贝里上赛季排名英甲第14位,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不过本赛季表现下滑,目前以12胜10平21负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抢分压力巨大。近期的贝里同样发挥欠佳,球队上轮主场迎战罗奇代尔,球队不仅未能破门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0-1不敌对手惨遭三连败,期间仅仅射入1球出现了8粒失球。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双方都希望通过赢球止住颓势。外界为Bo尔顿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明显示好主场作战的Bo尔顿。

  主队近期锋线表现低迷,而且主场表现不如客场出色,而客队贝里同样面临火力不佳的困惑,防守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半一球中低水,减弱了主胜支持度,波尔度近期低迷的发挥难免遭人话柄,后市降盘似乎有迹可寻,不过往绩更胜一筹的Bo尔顿或许能够强势反Dan。

  比分推荐:Bo尔顿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