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乔沛高恩斯SCVS蒙特维多国民队比分推荐

2017-04-18 15:27: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自由杯分組赛 乔沛高恩斯SCVS蒙特维多国民队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9日08点45分

  亚洲指数:1.080 平半球 0.820

  欧洲指数:2.40 3.20 2.85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08点45分,自由杯分組赛G組的比赛中,乔沛高恩斯SC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蒙特维多国民队。目前自由杯G组的积分十分其妙,各支队伍都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积分都是3分,因此各队的出线形势都非常不明朗,本场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主场作战的乔沛高恩斯SC能够占得先机吗?

  乔沛高恩斯SC在9场联赛中录得5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目前积17分排名联赛第二,仅落后第一的球队1分。上轮联赛中,乔沛高恩斯SC面对若因维利,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乔沛高恩斯SC最终2-0轻取对手,迎来8连胜,期间合计射入25球仅仅丢失5球,其中包括主场五连胜,合计射入了17球只有2失球,堪称是巴卡德联的主场龙。

  蒙特维多国民队目前高居乌拉超第一位,球队的战绩是8胜1平1负,上轮客场挑战切洛,球队在第9分钟就收获进球取得梦幻开局,最终3-1完胜对手迎来两连胜,过去7个客场也录得6胜1负的佳绩,进9球失4球,相对而言,球队更擅长防守,本场比赛有望保持不败。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乔沛高恩斯SC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至高水当中,面临着降盘的压力。

  乔沛高恩斯SC近期表现更胜一筹,他们不仅连续赢球,而且攻防两端表现都无可挑剔,国民队虽然状态不俗,防守端也是表现不错,不过球队攻击力有限,外界以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很高,对于乔沛高恩斯SC来说较为不利,主队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蒙特维多国民队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