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3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谢周三比分推荐

2017-04-17 17:06: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43轮 女王公园巡游者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7日22点00分

  亚洲指数:0.970 受平半球 0.930

  欧洲指数:3.35 3.30 2.21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7日22点00分,英冠第43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女王公园巡游者将会在主场迎战谢周三。

  近六次交战史上,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了1胜3平2负,其中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客场挑战谢周三的比赛,球队0-1惜败给对手。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还能排名英冠第12位,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出现下滑,只能以14胜8平20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积50分领先降级区球队7分,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22分,球队已经没有升级的希望。上轮做客挑战布里斯托尔城,上半场40分钟就让对手连进两球,虽然之后扳回一城,可惜为时已晚,最终客场1-2落败遭遇四连败打击,期间仅仅攻入两球。近五场主场中,女王公园巡游者4胜1负表现不俗,而且输球的对手是领头羊布赖顿。

  谢周三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六位,球队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可惜未能脱颖而出,最终只能留在英冠赛场上,目前以21胜9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领先第七的富勒姆2分,依然有望取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上轮主场迎战加迪夫城,谢周三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以1-0小胜对手豪取三连胜,期间仅仅出现一粒失球。近10场客场中,谢周三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录得了3胜3平4负,进10球失13球。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谢周三开出客让平半球0.830中低水起步,谨慎地支持来访的谢周三。谢周三近期连续赢球,防守问题得到了解决,而主队则是惨遭四连败,两队的近况相差巨大。首回合交手中,谢周三主场1-0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谢周三需要打出状态才有望全取三分。

  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而欧洲指数平负赔也有提升,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有所防范,不过近期谢周三走势良好,球队或许可以一Bo。

  比分推荐:谢周三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