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3轮卡马亚VS乔科平所达比分推荐

2017-04-17 15:00: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3轮 卡马亚VS乔科平所达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7日21点00分

  亚洲指数:0.880 0.5 1.020

  欧洲指数:1.88 3.50 4.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7日21点00分,瑞典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卡马亚将会在主场迎战乔科平所达。两支队伍到目前为止都只能获得1个积分,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本场比赛那队可以取得赛事首胜值得期待。

  两队仅仅有过两次交锋记录,卡马亚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上一场主场以0-1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上赛季的瑞典超上,卡马亚排名积分第六位,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目前仅仅以1平1负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新赛季首秀上,卡马亚主场迎来埃尔夫斯堡的挑战,结果让对手反客为主攻入五球,最终以1-5惨败给对对手遭遇开门黑,上轮客场挑战哈马比,卡马亚依然无法赢球,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过去的10个主场上,卡马亚录得了5胜2平3负,期间失球数达到了14球。

  乔科平所达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新赛季以1平1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新赛季首轮比赛中,乔科平所达客场挑战厄勒布鲁,球队攻入了一粒进球,不过对手却打进了两球,最终以1-2输给对手无缘开门红;上轮主场迎战哈尔姆斯塔德,球队连进两球2-0领先对手,可惜之后依然难挡对手进攻,最终2-2与对手握手言和,两场比赛只有1平1负未尝胜机。乔科平所达不擅客场比赛,过去10个客场只有2胜1平7负,期间进8球失17球。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卡马亚开出主让半球0.94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处于0.840的中低水当中。卡马亚过去面对乔科平所达录得1胜1负,其中主场0-1输给对手,本场比赛将会复仇他们。

  从表现来看,卡马亚具备一定的主场攻击力,而客队的客场防守问题较为严重,卡马亚有望趁机打破局面,大小球2.5球中规中矩,与压盘相呼应,在盘指与基本面相类似的情况下,卡马亚有望打出。

  比分推荐:卡马亚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