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3轮沃特福德VS斯旺西比分推荐

2017-04-15 16:5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3轮 沃特福德VS斯旺西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5日22点00分

  欧洲指数:2.68 3.15 2.85

  亚洲指数:0.900 平手 1.01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5日22点00分,英超第33轮展开焦点对话,沃特福德将会在主场迎战斯旺西。沃特福德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面对保级区斯旺西的挑战,沃特福德不会坐以待毙。

  沃特福德在以往的交锋记录上较为吃亏,仅仅录得1胜2平3负的表现,期间仅仅射入了4球,在对手的防守下,沃特福德显得办法不多。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沃特福德客场0-0战平对手。

  沃特福德上赛季位居英超第13位,本赛季表现有所提升,暂时以10胜7平14负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十位。上轮比赛中,带着两连胜的沃特福德做客挑战热刺,球队不仅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连进四球,最终以0-4惨败给对手。不过最近的两场主场中,沃特福德都笑到了最后,分别击败了桑德兰和西布罗汉姆维奇,两场比赛都能够保持清白之身。

  斯旺西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最终排名第十二位,与主队的排位比较接近,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目前只有8胜4平20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领先垫底队8分。上轮挑战西汉姆联,斯旺西依然无法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客场0-1落败遭受客场五连败打击,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沃特福德开出主让平半球1.060高水,后市盘指下调至平手盘,而且沃特福德依然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位上,可见外界对球队的不信任。

  沃特福德身处积分榜中游位置,而斯旺西则是深陷保级区,本场比赛两队的机遇不同,沃特福德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而斯旺西则是需要抢分摆脱降级区,可惜从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丝毫没有赢球的希望,不过后市盘指却向客队倾斜,对于斯旺西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比分推荐:斯旺西平手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42)

  守门:戈麦斯(1)

  后卫:马里亚帕(6)、卡思卡特(15)、扬马特(22)、霍莱瓦斯(25)

  中场:阿姆拉巴特(7)、克莱维利(8)、杜库Lei(16)、尼昂(21)

  前锋:苏克塞斯(10)、奥卡卡(33)

  斯旺西出场阵容(433)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莫森(6)、马丁.奥尔森(16)、诺顿(26)、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33)

  中场:布里顿(7)、费尔(8)、汤姆.卡罗尔(42)

  前锋:劳特利奇(15)、乔丹.阿尤(18)、西于尔兹松(2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