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2轮那不勒斯VS乌迪内斯比分推荐

2017-04-15 15:17: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32轮 那不勒斯VS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6日02点45分

  欧洲指数:1.25 6.50 11.50

  亚洲指数:0.900 球半两球 1.01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6日02点45分,意甲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那不勒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那不勒斯上赛季高居意甲次席,可惜依然难以撼动尤文的霸主地位,本赛季决定卷土重来,不过以球队的表现来看,追求一张欧冠席位更为合理。

  两队概况

  那不勒斯上赛季排名积分榜次席,仅落后在尤文身后,本赛季31轮战罢,那不勒斯以20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三,落后榜首的尤文10分,领先欧罗巴区球队7分。球队最近走势极好,继上一场意大利杯主场3-2击败尤文后,上轮联赛又在客场3球大胜拉齐奥,近五场各项比赛4胜1平,合计攻入13球,其中不乏1胜1平尤文的表现。

  乌迪内斯上赛季位居意甲第16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乌迪内斯以11胜7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已经落后欧战区球队19分,领先降级区20分。上轮主场迎战热那亚,乌迪内斯没有手下留情,最终3-0轻松获胜,近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近10个客场中,乌迪内斯2胜4平4负,攻入了10球失12球,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的地方,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大勇的那不勒斯,球队难有胜算。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主让球半两球1.000高水,上盘面临着一定阻力,初盘开得比较深,显然,外界相当看好那不勒斯赢球前景,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当中,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

  那不勒斯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即使面对尤文也能够录得1胜1平的表现,而且主场攻击力相当有保证,本场比赛面对保级压力不大的乌迪内斯,主队有望拿下对手保持对尤文的追赶,大小球3/3.5球起步同样不保守,与压盘走势一致,球队具备赢球实力。

  比分推荐:那不勒斯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两队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Lei纳(25)

  后卫:希萨伊(2)、斯特里尼奇(3)、库利巴利(26)、阿尔比奥尔(33)

  中场:阿兰(5)、若日尼奥(8)、哈姆西克(17)

  前锋:卡列洪(7)、默滕斯(14)、因西涅(24)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尔内齐斯(1)

  后卫:安杰拉(4)、达尼洛(5)、威德默(27)、费利佩(30)

  中场:巴杜(8)、哈尔弗Lei兹松(23)、埃万格利斯塔(95)

  前锋:杜万.萨帕塔(9)、德保罗(10)、泰罗(77)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