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2轮国际米兰vsAC米兰比分推荐

2017-04-15 10:02: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星期六18:30,2016/2017意甲第32轮上演一场豪门之间的对话,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与AC米兰上演米兰德比。国米在上轮输球后排名下滑至第7位,欧冠席位渐行渐远,本场比赛,他们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从而抢回排名优势吗?

  国际米兰在过去六次面对米兰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不如对手出色,其中的两场主场录得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国米做客2-2逼平了米兰。

  国际米兰上轮做客挑战保级队克罗托内,球队让对手上半场六分钟内连进两球,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依然难逃客场落败的厄运,球队因此遭遇两连败。上赛季国米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本赛季状态下滑,目前以17胜4平10负排名意甲第七位,积55分落后欧冠区球队12分,落后欧战区球队4分。国米最近表现飘忽不定,球队既能够主场7-1狂胜欧战区球队亚特兰大,也能够1-2不敌排名不如自己的桑普多利亚,最近五个主场上,国际米兰3胜2负表现不稳定。

  AC米兰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无缘欧战资格,本赛季以17胜6平8负暂居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欧冠区球队10分,落后欧战区2分。上轮比赛主场迎战弱旅巴勒莫,上半场就贡献了三粒进球,下半场再进一球,最终4-0完胜对手,近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AC米兰的客场战绩不好,上轮挑战副班长佩斯卡拉,在被看好的情况下,只能收获1-1的平局,本轮面对死敌国米,AC米兰的发挥如何值得期待。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国米开出主让半球1.030高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目前升至1.120超高水当中,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平半球低水降低了主胜倾向。

  这场比赛是米兰德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国米客场2-2逼平米兰收获一分,国米近期连吃败战,防守问题日益严重,ac米兰的表现还不错,球队已经反超国米升至积分榜第六位,在这样一场焦点战上,初盘半球高水开得有点勉强,后市下降至平半球低水明显是不看好国米的前景,看来,主场作战的国米难求一胜。

  比分推荐:AC米兰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安萨尔迪、米兰达、穆里略、丹布罗西奥/孔多比亚、梅德尔/4佩里西奇、巴内加、坎德Lei瓦/伊卡尔迪

  AC米兰(4-3-3):多纳鲁马/德希利奥、罗马尼奥利、萨帕塔、卡拉布里亚/帕萨里奇、索萨、库茨卡/德乌洛费乌、巴卡、苏索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