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2轮布里斯托尔城VS巡游者比分推荐

2017-04-14 17:43: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42轮 布里斯托尔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

  比赛时间:2017-04-14 22:00

  亚洲指数:0.970 半球 0.930

  欧洲指数:1.97 3.60 3.75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4日22:00,英冠第4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布里斯托尔城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面对即将掉入降级区的局面,主队布里斯托尔城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本场比赛能够迎来胜利继续摆脱降级的危险吗?

  过去六次交手中,布里斯托尔城3平3负未尝有过战胜对手的经历,两场主场都是以1-1结束比赛。

  布里斯托尔城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18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布里斯托尔城以12胜8平21负排名积分榜第21位,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面临不少的保级压力;上轮主场迎战狼队,球队上半场攻入两球,下半场再下一城,虽然对手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3-1的比分击退对手止住两连败,主场也迎来了两连胜,期间一共射入了7球仅仅丢失1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第12名的成绩,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目前以14胜8平19负排名英冠第16位,领先降级区10分。上轮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一的布赖顿,客队下半场连进两球,虽然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度攻入一球,不过女王公园巡游者依然以1-2不敌对手遭受三连败,期间仅仅取得了一粒进球。过去四场客场中,女王公园巡游者1平3负同样低迷,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里斯托尔城开出主让半球0.900,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目前处于0.970左右。

  布里斯托尔城以往面对女王公园巡游者表现非常吃亏,六次交手未尝胜机,近期客队表现不佳,客场连吃败战,而布里斯托尔城体现出一定的主场攻击力,客让半球高于两队近期的交手规格,生死盘显示出外界对布里斯托尔城的看好,本场比赛布里斯托尔城主场作战,球队或许能够打破最近连续不胜巡游者的尴尬记录。

  比分推荐:布里斯托尔城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