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2轮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比分推荐

2017-04-14 10:56: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42轮 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

  比赛时间:2017-04-15 星期六 02:45

  亚洲指数:0.810 半一球 1.089

  欧洲指数:1.67 4.00 5.75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5日02点45分,英冠第42轮的一场赛事中,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利兹联队。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主队纽卡斯尔联依然能够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很有希望获得升入英超的资格,不过利兹联同样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本场比赛两队势必刷出火花。

  交锋记录

  纽卡斯尔联在往绩上明显压制对手,六次交手录得了4胜2负的佳绩,其中三场主场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纽卡斯尔联客场2-0完胜利兹联。

  两队概况

  纽卡斯尔联概况

  1)纽卡斯尔联上赛季排名英超第18位不幸降级,新赛季41轮英冠联赛战罢,纽卡斯尔联以26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仅仅落后第一的布赖顿2分。

  2)纽卡斯尔联上轮客场挑战谢周三,球队让对手下半场连进两球,虽然第88分钟追回一次,可惜依然以1-2不敌对手,两连胜就此结束。

  3)值得一提的是,纽卡斯尔联拥有不俗的主场战斗力,过去10个主场7胜2平1负,期间贡献了21粒进球,本场比赛势要赢球避免连败。

  4)纽卡斯尔联最近6场英冠比赛仅仅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与之前的表现相比有所下滑,而且最近2场英冠赢球的比赛对手是保级球队维冈竞技和伯顿,在破解对方铁桶阵时办法不多。

  利兹联概况

  1)利兹联上赛季还是排名英冠第13位的球队,本赛季表现有了长足进步,目前以22胜6平13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布赖顿14分。

  2)利兹联上轮主场迎战普Lei斯顿,本场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不过此役利兹联大发神威,最终三球轻取对手止住连续两场落败的尴尬局面。

  3)利兹联的客场战绩乏善可陈,10场比赛仅仅3胜2平5负,期间出现了14粒失球,而12粒进球也是表现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纽卡斯尔联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甚至一球高水起步,后市更多维持在半一球中低水当中,主队得到了有力支持。

  纽卡斯尔联最近状态难如人意,两场赢球的比赛对手都是保级球队,攻击力显得力不从心。而利兹联的发挥同样平庸,他们需要为升级区资格而战,此役不会轻易言败。

  这无疑是本轮英冠的一场强强对话,纽卡斯尔联面临不少降盘的压力,对于球队打出有所不利,本场比赛支持来访的利兹联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利兹联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