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马德里竞技vs莱切斯特城比分推荐

2017-04-12 18:05: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3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准決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将会在主场迎战英超球队莱切斯特。这是两队赛场上的首次会面,马竞在近年的西甲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一度与皇马巴萨两大豪门鼎足三里,打破了两队对联赛的垄断,上赛季的莱切斯特在英超赛场上一鸣惊人,他们力压一种豪门勇夺英超冠军书写了职业联赛的神话。这是两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队伍,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两队概况

  马德里竞技概况

  1)马德里竞技是来自西甲的球队,31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8胜8平5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不过已经落后榜首的皇马10分,联赛争冠已经失去主动权。

  2)上轮联赛中,马德里竞技做客与皇马上演马德里德比,球队在场上办法不多,而且让死敌率先破门,不过凭借格里兹曼的进球,马竞还是1-1逼平对手。

  3)上轮比赛收获平局后,马德里竞技的联赛连胜势头终结,不过面对皇马这样的劲旅,球队客场能够收获平局已经相当不容易。

  莱切斯特城概况

  1)莱切斯特城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球队得到了外界的极大赞誉,不过本赛季联赛战绩急转直下,目前仅仅以10胜6平1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保级区球队8分,依然有降级风险。

  2)上轮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虽然莱切斯特城攻入两球,可惜防守遭对手完爆,最终2-4完败给对手,球队的六连胜脚步就此终结。

  3)莱切斯特城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低迷,过去10个客场仅仅2胜2平6负,期间出现了18粒失球,与上赛季稳定的防守形成鲜明对比上。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马竞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为主,后市基本统一在球半盘上,不过上盘水位有所提升面领着一定压力。

  马竞上轮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连胜势头,不过对手是领头羊皇马,因此球队的表现不能算差,莱切斯特城近期状态大勇,不过在本轮欧冠杯前却遭到当头一棒,上轮英超客场2-4惨败给埃弗顿,球员士气受挫。

  大小球以2.5球大球中低水起步,后市大球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低水当中,不过未能完全升盘,对于马竞而言有点不利,本场比赛看好马竞赢球输盘。

  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受球半

  胜负推荐:3

  伤停报告

  马德里竞技

  • 受伤/缺阵:费尔南德斯(中场)、蒂亚戈(中场)、奥斯托(中场)

  莱切斯特城

  • 受伤/缺席:瓦格(后卫)、门迪(中场)、摩根(后卫)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