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拜仁vs皇马比分推荐

2017-04-12 17:42: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展开重量级对话,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两队队伍都是欧洲足坛首屈一指的豪门劲旅,双方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两队同场竞技势必引爆球场。

  交锋记录

  拜仁在过去六次面对皇马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球队表现不如对手出色,而且14年的欧冠杯主场上,拜仁曾经以0-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面对如此羞辱,拜仁势必要在本场比赛复仇对手。

  两队概况

  拜仁慕尼黑概况

  1)拜仁慕尼黑毫无疑问是德甲最具实力的球队,28轮战罢,拜仁慕尼黑以21胜5平2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期间射入了71球仅仅丢失15球,主客场战绩都排名德甲第一位。

  2)上轮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迎来与多特的国家德比,结果以4-1的比赛大胜对手,为本赛季的德甲卫冕清除了障碍。

  3)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个主场上,拜仁慕尼黑录得了9胜1平的绝对佳绩,期间一共射入39球,仅仅出现3粒失球,攻防两端冠绝德甲。

  皇家马德里概况

  1)皇马同样在30轮联赛中录得22胜6平2负的战绩,球队目前力压巴萨排名西甲第一,期间攻入了79球,不过防守不如拜仁,合计出现31粒失球。

  2)上轮主场上,皇家马德里与马竞进行马德里德比,球队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之后马竞凭借格里兹曼的进球扳平比分,两队1-1打成平局。

  3)过去四个客场中,皇家马德里不仅保持全胜,而且射入了13粒进球,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球队防线存在不少隐患。

  4)四场客场的对手实力显然与拜仁无法相比,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皇家马德里只怕难以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拜仁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或者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充分地体现出拜仁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是德甲西甲两大豪门之间的对决,实力上看,两队应该在伯仲之间,皇马的球员能力稍胜一筹,不过拜仁团队更出色一些。与皇马相比,拜仁的防守更加出色,而近期皇马虽然保持强大的火力,不过失球也颇多,在如此强强对话下,防守的表现可能会决定比赛走向。

  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拜仁面对皇马或者能够先拔头筹。

  比分推荐:拜仁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17号Bo阿滕、8号哈维-马丁内斯、27号阿拉巴

  后腰: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

  中场:10号罗本、6号蒂亚戈、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2号卡瓦哈尔、4号拉莫斯、6号纳乔、12号马塞洛

  中场:8号托尼-克罗斯、14号卡塞米罗、19号莫德里奇

  前锋:11号贝尔、9号本泽马、7号C罗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