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艾恩vs阿尔艾利吉达比分推荐

2017-04-11 17:19:5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4-11 23:35

  对战双方:艾恩vs阿尔艾利吉达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98半球0.84

  欧洲指数: 1.78 3.45 3.60

  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4月11日晚上23点35分,一场2017亚冠杯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较量,排名阿联酋超第4的艾恩主场迎战沙地联第4的阿尔艾利吉达。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主战的艾恩看高。今仗艾恩能否凭借主场之利全取3分?

  主队近况:本赛季20轮阿联酋超过后,艾恩录得13胜4平3负的战绩,以43分排名联赛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德哈法,上半场他们取得3-1的领先,下半场两度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以5-1大胜德哈法,终结此前2轮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为本轮亚冠杯提升士气。现时球队3战亚冠杯C组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累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

  客队近况:阿尔艾利吉达在亚冠杯小组赛3战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球队以7分领跑积分榜。近日他们的表现不俗,近7场各项赛事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的一轮沙地联,阿尔艾利吉达主场迎战巴腾,上半场与对手在互攻互守中虚度,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取得1个进球,最终两队以1-1的赛果握手言和。

  指数分析:根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初盘开出艾恩让半球,上盘高水;与此前2次对阵,艾恩让平半比对,本轮亚洲机构看高艾恩的实力。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均值在下降,而平赔与负赔均值有所上升,说明外界也在关注主队的胜率。事实上双方最近3次交手,艾恩明显占据实力上风,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今仗他们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独占3分。

  让球推荐:艾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此乃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