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冠第30轮慕顿vs圣米伦比分推荐

2017-04-11 16:35: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2日02点45分,苏冠第30轮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慕顿将会在主场迎战圣米伦。主队摩顿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球队身处欧战区当中,而圣米伦则是深陷保级附加区,球队抢分意图明确。

  交锋记录

  慕顿在往绩上比较吃亏,仅仅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两场的主场录得1胜1负,本赛季三次交手中,圣米伦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慕顿概况

  1)慕顿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五位,是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慕顿以13胜11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希伯尼11分,领先第五位的南后8分,球队的欧战席位较为稳固。

  2)慕顿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希伯尼,球队反而让对手率先破门,不过之后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3)近四场联赛中,慕顿仅仅2平2负未尝胜绩,虽然仅仅让对手射入两球,不过只有一球入账,球队攻击力存在较大问题。

  圣米伦概况

  1)上赛季的圣米伦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仅次于本轮对手摩顿,新赛季以7胜10平1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

  2)圣米伦上轮主场迎战邓巴顿,球队在第11分钟就取得一球领先,之后让对手追平比分,两队最终只能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3)圣米伦近四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期间一共出现了8粒失球,虽然射入了4球,不过也于事无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主场作战的慕顿开出主让半球超高水或者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其中半球超高水显然开得有点勉强,后市已经下降至平半球当中。

  慕顿虽然排名靠前,不过他们最近的战绩难如人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颇为尴尬,面对客场表现不佳的圣米伦,后市依然出现大面积降盘,显然,外界不看好主队赢球反Dan,看来慕顿暂时无法赢球扭转颓势了。

  比分推荐:圣米伦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