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分组赛西悉尼漫步者vs首尔FC比分推荐

2017-04-11 11:42: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分组赛 西悉尼漫步者vs首尔FC

  比赛时间:2017-04-11星期二18:00

  亚洲指数:0.87受平半1.04

  欧洲指数:3.00 3.50 2.25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1日18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F組的一场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将会在中立场迎战首尔FC。在两队过去的交锋上,西悉尼流浪者录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似乎不畏惧来自韩国的劲旅首尔FC,小组赛首次交手中,西悉尼流浪者做客3-2赢球。

  两队概况

  西悉尼流浪者概况

  1)西悉尼流浪者上轮澳超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两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的比赛收场,西悉尼流浪者未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

  2)西悉尼流浪者目前以8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澳超第六位,不过已经落后第一的悉尼FC28分,球队没有夺冠希望。

  3)虽然上轮比赛无缘胜利,不过西悉尼流浪者近期的状态依然是无可挑剔的,六场各项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射入了12球。

  4)三轮亚冠杯小组赛结束后,西悉尼流浪者以1胜2负的战绩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次席的浦和红钻3分,本场比赛赢球的话,有望继续保住出线希望。

  首尔FC概况

  1)首尔FC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上轮K1联赛迎战济州联,球队迟迟未能打开局面,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球队连续两场联赛不胜,期间更是颗粒无收。

  2)三战亚冠杯小组赛战罢,首尔FC竟然遭遇全败,本场比赛又是客场比赛,面对苦主西悉尼,首尔FC实在难有作为。

  3)前面的一场亚冠杯分组赛客场中,首尔FC就以2-5完败给浦和红钻,球队本赛季的失球颇多,本场客场再度面临考验。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出人意外地开出首尔FC客让平半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超高水当中,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平手盘,降低了客胜支持度。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好,尤其是客队首尔FC更是一塌糊涂,目前三战全败的他们已经基本无缘出线,而西悉尼只落后第二的浦和红钻3分,依然具备出线希望,而且他们的往绩优势很大,本场比赛有望立于不败之地,而首尔FC则是无法让人看到赢球希望,因此支持主队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西悉尼流浪者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