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28轮马里迪莫vs沙维什比分推荐

2017-04-10 11:19: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28轮 马里迪莫vs沙维什

  比赛时间:2017-04-11 星期二 03:00

  亚洲指数:1.020 半球 0.880

  欧洲指数:1.95 3.10 4.33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1日03点00分,葡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马里迪莫主场迎战查维斯。两队的排名十分接近,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欧战资格,因此,占据主场优势的马里迪莫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交锋记录

  马里迪莫在两队六次交手中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其中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马里迪莫客场0-0逼平对手。

  两队概况

  马里迪莫概况

  1)马里迪莫上赛季联赛仅仅取得10胜5平19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联赛第13位。

  2)本赛季马里迪莫的状态有所提升,目前录得11胜8平8负积41分排名联赛第六位,领先本轮对手5分,依然有所锁定欧战资格。

  3)马里迪莫上轮挑战实力出众的马拉加,结果在26分钟内让对手攻入三球,不过之后球队上演大逆转,最终客场3-3逼平对手展现出顽强一面。

  4)马里迪莫主场表现特出,10场主场7胜2平1负不败率极高,而且仅仅出现了6粒失球,防守端功不可没。

  沙维什概况

  1)沙维什的名气不如主队出色,不过上赛季他们在葡甲比赛中表现出色,本赛季得以出现在葡超赛场上。

  2)目前为止,沙维什以8胜12平7负的佳绩排名葡超第八位,只落后欧战区球队5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如此的战绩相当不俗。

  3)上一场葡杯上,沙维什主场迎战劲敌,结果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球队迎来各项赛事两连胜。

  4)令人惋惜的是,沙维什的主客场表现反差极大,过去10个客场仅仅1胜3平6负,期间一共出现了19粒失球,本场比赛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里迪莫开出主让半球1.000以上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明显下降,处于中高水当中释放了压力。

  马里迪莫主场战绩出众,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而沙维什的客场演出糟糕,尤其是防守端更是让人失望,主场拥有一定攻击力,面对防守不堪的沙维什,马里迪莫取胜难度不大。

  两队以往以小球为主,本场比赛小球打出的可能性实在不少。

  比分推荐:马里迪莫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