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欧罗巴资格赛标准列日vs圣图尔登比分推荐

2017-04-08 15:16: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甲欧罗巴资格赛 标准列日vs圣图尔登

  比赛时间:2017-04-09 02:30

  亚洲指数:0.840 半一球 1.060

  欧洲指数:1.66 4.06 4.85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9日02点30分,比甲欧罗巴资格赛-A組的一场比赛中,标准列治将会在主场迎战圣图尔登。标准列日上轮输球后已经落后小组第一的球队3分,幸好球队过去面对圣图尔登占得上风,本场比赛或许能够借此反Dan。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标准列日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近两次主场都是以2-0击退了对手。

  两队概况

  标准列日概况

  1)欧罗巴附加赛A组的首场比赛中,标准列日客场0:1爆冷不敌被利尔斯,球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可惜迟迟未能打开局面,而且受制于对手的快速反击。

  2)本赛季的比甲常规赛中,标准列日录得了10胜12平8负的战绩,积42分位居积分榜第9位,与上赛季的成绩相比之下有所回落。

  3)阵容方面,恩东加拉和喀麦隆中场恩诺赫恢复训练,多塞维、奥兰多-萨和乔纳森-莱吉尔三人仍无法出战,他们的缺阵难免会制约球队实力。

  4)标准列日的常规赛战绩不佳,不过实力还是在圣图尔登之上,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球队急需抢分从而为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做好准备。

  圣图尔登概况

  1)比甲欧罗巴资格赛的首场比赛中,圣图尔登在主场以3:0大胜华斯兰德,球队的佩特尔斯、罗曼-贝祖斯和热尔肯斯都取得了进球。

  2)常规赛比赛中,圣图尔登在30战中录得8胜6平16负的战绩,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不过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的佳绩,球队状态有所回升。

  3)中场佩特尔斯是这支圣图尔登的核心,他不仅贡献4球而且为对手输送11次助攻,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会影响球队走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标准列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或者一球高水起步,体现出一定的主胜支持度。主队标准列日在欧罗巴资格赛首场比赛中惨遭失利,而客队圣图尔登则是收获三球大胜,两队的开局差距较大。

  实力上看,标准列日占据一定优势,在首回合客场遭受败仗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需要借助主队赢球止住颓势,而圣图尔登并不擅长作客比赛,过去10个客场的失球数高达21球,如此表现难以让人寄予厚望,何况过去两次客场挑战标准列日都惨遭实力,因此球队没有太多胜算。

  比分推荐:标准列日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