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2轮曼城vs赫尔城比分推荐

2017-04-08 10:48: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2轮 曼城vs赫尔城

  比赛时间:2017-04-08 星期六 22:00

  亚洲指数:0.84 两球 1.02

  欧洲指数:1.20 6.50 13.0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8日22:00,英超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曼城将会迎战赫尔城。曼城目前虽然还能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4分,球队的争冠希望不大,球队争取一个欧冠资格更为实际,面对保级压力极大的赫尔城,曼城不会心慈手软。

  交锋记录

  曼城在近六次双方的交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录得了5胜1平的佳绩,三场主场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蓝月亮客场三球大胜对手。

  两队概况

  曼城概况

  1)曼城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切尔西,虽然球队依然能够取得进球,可惜他们的防守实在不济,结果让对手打进两球,最终客场1-2落败。

  2)曼城近期连续迎战强敌,欧冠杯客场中1-3不敌摩纳哥后,近三轮联赛又接连与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交手,因此遭遇了连续四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局面,本场比赛面对弱旅赫尔城,正是球队重返胜轨的良机。

  3)好消息是,曼城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过去10个主场6胜4平保持不变,一共打进了22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11球,对于一支豪门球队来说,如此的失球数未免过多。

  4)目前为止,曼城以17胜7平6负积58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三的利物浦2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挤进第三。

  赫尔城概况

  1)31轮联赛战罢,赫尔城只能以8胜6平1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面临极大的保级压力。

  2)值得庆幸的是,赫尔城近期连续主场面对弱旅,上轮联赛中,他们主场4-2大胜米德尔斯堡,加上前面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球队迎来两连胜,保级压力暂时得到缓解。

  3)事实上,赫尔城的主客场差距相当悬殊,近10场主场拿到了7胜2平1负的上佳战绩,而客场仅仅1平9负,期间仅仅攻入3球失24球,做客战绩排名英超倒数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0.90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中水当中压力不大。曼城最近连续四场比赛不胜,不过对手的实力非同小可,本场比赛面对保级队赫尔城,曼城总算迎来赢球良机。赫尔城主客场差距极大,近10场客场接连大比分输给了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等劲旅,本场比赛面对主场实力出众的蓝月亮,赫尔城难免会再遭打击。

  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曼城反Dan值得一搏。

  比分推荐:曼城让两球

  胜负推荐:3

  伤停情况

  曼城:京多安、热苏斯、萨尼亚

  赫尔城:埃拉布德拉奥伊、马格Lei、威廉-基恩、梅森、姆Bo卡尼、赫德斯通(禁赛)

  预测首发

  曼城(414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5-萨巴莱塔、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9-萨内、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

  前锋:10-阿圭罗

  赫尔城(442)

  门将:16-贾普科维奇

  后卫:27-埃尔穆哈马迪、13-拉诺基亚、21-道森、3-罗伯特森

  中场:50-马尔科维奇、10-恩迪亚耶、22-亨里克森、17-格罗斯基

  前锋: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24-尼亚塞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