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4轮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比分推荐

2017-04-07 18:03: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4轮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19:35

  亚洲指数:0.82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指数:1.60 3.60 6.00

  交锋记录

  两队在此前10次交锋记录当中,江苏苏宁7胜1平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主场就以2-1险胜对手,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变。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概况

  1)上赛季中超联赛战罢,江苏苏宁以17胜6平7负积57分的佳绩力压申花和上港等一众好手排名积分榜第2位,本赛季志在冲击冠军。

  2)本赛季江苏苏宁在外援方面的变动略小,效力球队的澳大利亚后卫塞恩斯伯里被租借给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因此球队不存在磨合的问题。

  3)苏宁上轮客场1-3不敌辽足,新赛季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仅仅拿到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显然不是球队实力水平。

  4)上赛季苏宁主场极为强势,以12胜3平保持不败的战绩高居所有球队第一位,新赛季首个主场只能0-0战平了泰达。

  重庆力帆概况

  1)重庆力帆是中超中游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在保级的同时希望冲击亚冠席位。

  2)上轮联赛中,重庆力帆做客挑战天津,不仅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射入两球,最终0-2完败给对手。

  3)上赛季的卡尔德克发挥出色,因此前Bo卡青年锋霸吉利奥蒂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本赛季他可能成为力帆第一个离队的外援。

  4)与主队一样,重庆力帆本赛季依然一生难求,以2平1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球队本场比赛首要任务是拿到1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苏宁开出主让一球1.060高水起步,初盘规格与上赛季一样,后市下降至主让半一球降低了主胜支持度,江苏苏宁表现依然不可忽视。

  本赛季江苏苏宁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至今一生难求深陷保级区,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面对同样不济的力帆,球队迎来赢球良机,虽然后市盘指下降,不过初盘依然给予了主队极大的支持,降盘并没有减弱外界对主胜的支持,江苏苏宁或许能够迎来赛季首胜。

  比分推荐:苏宁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预测首发

  江苏苏宁易购:30-张思鹏、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8-刘建业、24-吉翔、16-高天意(U23)、7-拉米Lei斯、13-陶源、11-谢鹏飞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9-刘宇、8-丁捷、11-吴庆、10-彭欣力、15-米洛维奇、19-刘欢、23-陈Lei、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