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4轮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比分推荐

2017-04-07 10:13: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4月7号19点35分,中超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轮比赛中,上港队兵败广州,而鲁能则是豪取三连胜高居榜首,这场比赛中,一旦上港赢球的话有望重返积分榜第一,而客场作战的鲁能更希望拿到一分,因此,本场比赛定必满布悬念。

  指数数据

  亚洲指数:0.81 半一 1.03

  欧洲指数:1.62 3.80 4.75

  两队概况

  1)上轮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恒大,结果让对手取得两球领先,之后凭借埃神和胡尔克的进球扳平比分,不过之后高拉特点射破门,最终上港2-3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2)从上轮比赛情况来看,上海上港攻强守弱的特点暴露无遗,年轻球员更是球队薄弱一环,U23球员张华晨在上半场第15分钟就被于海换下,下半场顶替蔡慧康出场的张一则因为自己的鲁莽送给广州恒大一个点球,直接导致球队兵败。

  3)上港阵中的贺惯和石柯是目前中超最年轻的后防搭档,蔡慧康伤退之后,上港的中后场的问题更是暴露无遗。

  4)好消息是,上海上港的前场三叉戟依然所向披靡,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上无人能敌,上场比赛逆势下分别由埃尔克森、胡尔克进球追平比分,他们依然是本场比赛对手照顾的重点。

  山东鲁能概况

  1)上轮联赛中,做客的山东鲁能2-0轻取长春亚泰,其中梅开二度的西塞居功至伟,球队取得联赛3连胜。

  2)前3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一共打入6个进球,而且全部来自下半场,这种情景难免让人想起当年恒大“惹不起的下半场”,本场比赛球队依然有望后发制人。

  3)受益于马加特的变阵,右路的刘彬彬和齐天宇配合越来越默契,是目前中超最具杀伤力的右路组合。

  4)本赛季山东鲁能的球员心态不错,虽然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他们却认为距离保级还有20多分,这种低姿态或许更有利于他们日后的发挥。

  赛事分析

  本轮中超联赛出现两场重量级对话,其中一场正是上港主场迎战鲁能的赛事。即时比分数据显示,目前鲁能以一波三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一,而上港上轮遭遇失利后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近三次主场迎战鲁能的比赛中,上港1胜1平1负未能占优,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一球0.720超低水起步,极大地看好主场作战的上港队,后市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1.030高水,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

  上港上轮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回到主场当然希望赢球反Dan,而鲁能在一波三连胜后士气得到极大鼓舞,尤其是下半场的发挥令人耳目一新,在如此的强强对话下,外界却没有丝毫看好鲁能的意思,对于客队来说无疑是不利信号。上赛季上港主场迎战鲁能的盘指与本场类似,当时他们4-1轻松获胜,目前鲁能是领头羊角色,盘指明显看衰他们,因此不妨关注主场作战的上港队。

  单场推荐:上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首发阵容预测

  上海上港预测阵容(433)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石柯、贺惯、傅欢;

  中场:蔡慧康、奥斯卡、张华晨;

  前锋:武磊、埃尔克森、胡尔克

  山东鲁能预测阵容(442)

  门将:王大Lei;

  后卫:宋龙、吉尔、戴琳、齐天羽;

  中场:蒿俊闵、王彤、吴兴涵、崔巍;

  前锋:西塞、佩莱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