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2轮布兰vs斯特罗姆加斯特比分推荐

2017-04-06 12:08: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2轮 布兰vs斯特罗姆加斯特

  比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01:00

  亚洲指数:0.96 平/半 0.92

  欧洲指数:2.30 3.10 3.1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7日01:00,挪超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布兰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斯特罗姆加斯特。主队首轮比赛收获平局,而客队则是全取三分,虽然布兰是上赛季联赛亚军队伍,不过最近状态不佳的他们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的十次交手中,主队布兰取得了3胜3平4负稍稍吃亏,他们的主场战绩是2胜2平2负同样难言出色,可以看出,此前两者交手各有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布兰主场1-0取胜。

  两队概况

  布兰概况

  1)上赛季的布兰表现出奇地好,结果他们力压一众好手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夺冠头号热门罗森Bo格,本赛季希望延续辉煌。

  2)本赛季挪超首轮比赛中,布兰做客挑战上赛季下游球队特罗姆瑟,虽然球队收获进球,可惜主队同样取得破门,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

  3)事实上,布兰近期的表现也难如人意,过去的友谊赛跌跌碰碰,球队已经连续五场各项比赛未能赢球,期间仅仅攻入4球,而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攻防两端表现都未能到位。

  斯特罗姆加斯特概况

  1)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上轮联赛中,斯特罗姆加斯特主场迎战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的海于格松,结果3-1大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2)收获首胜的斯特罗姆加斯特目前积3分排名联赛第四位,而前三名的球队都打了两场比赛,因此本场比赛获胜的话有望杀进前三位。

  3)斯特罗姆加斯特在前面的友谊赛中发挥出色,8场比赛3胜2平2负,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而失球数只有6球,整体表现在布兰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布兰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优势大幅降低上盘水位至0.830低水,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双方以平局收场。

  从最近表现来看,上赛季的亚军得主布兰表现大不如前,而斯特罗姆加斯特则是保持一定水准,两队以往的交手记录平分秋色,主队没有明显的对战优势,虽然上盘水位明显下降,不过以他们的状态来看,想要拿下对手还不是容易的事,不如支持状态更好的斯特罗姆加斯特。

  单场推荐:斯特罗姆加斯特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