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31轮罗斯郡vs邓迪FC比分推荐

2017-04-04 17:37: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苏超第31轮 罗斯郡vs邓迪FC

  比赛时间:2017-04-5星期三2:45

  亚洲指数:0.87 平半 1.05

  欧洲指数:2.20 3.30 3.3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5日02:45,苏超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罗斯郡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邓迪FC。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非常接近,在盘指轻微倾向主队的时候,球队能够借此击败对手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双方过去六次交手中,主队2胜2平2负没有优势,三场主场2胜1负能够稍稍占优,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主队1平1负未尝胜绩。

  两队概况

  罗斯郡概况

  1)上一场联赛中,罗斯郡面对劲敌帕尔蒂克,球队率先打破僵局,可惜未能守住胜利,被对手连续打入两球被逆转,最终1-2落败。

  2)目前为止,罗斯郡以6胜10平14负排名联赛第9位,球队已经没有争夺欧联的机会,不过也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3)近期的主场中,罗斯郡可谓遭对手完爆遭遇四连败,而且失球数高达7球,不过他们三场主场都有入球进账。

  邓迪FC概况

  1)邓迪FC上轮面对夺冠热门阿伯丁,结果主场0比7完败给阿伯丁,球队士气大受打击,本场比赛恐怕难有取胜决心。

  2)与主队一样,邓迪近期也惨遭4连败,而且更为糟糕的是,他们只有1个进球,球队主力射手哈勃已经出现多场球荒。

  3)邓迪FC面对强队的比赛中难有作为,不过面对排名靠下的队伍发挥不俗,前面就有过5-1大胜马瑟韦尔的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罗斯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保持升盘趋势。两队最近的发挥都难言出色,罗斯郡主场遭遇四连败,而客队则是连输四场,双方可谓难兄难弟。

  本场比赛以平半球起步,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一样,当时罗斯郡主场1-3惨败给对手,不过近期客队发挥欠佳,而且进攻端表现极为糟糕,面对还有一定进攻能力的罗斯郡,客队恐怕难以连续两次客场带走胜利。

  比分推荐:罗斯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足球指数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