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0轮马竞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

2017-04-04 11:28: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0轮 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7-04-5星期三3:30

  亚洲指数:0.94一球/球半0.99

  欧洲指数:1.36 5.00 9.0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5日03:30,西甲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马德里竞技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主队马竞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三位,面对第五位的皇家社会,他们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交锋记录

  从交锋往绩来看,马竞过往与皇家社会交手的9次比赛中录得6胜3负,最近3次主场取得全胜而且全部零封对手优势相当突出。

  两队概况

  马德里竞技概况

  • 马竞在本赛季的29轮联赛中录得17胜7平5负的战绩,目前暂居积分榜第3位,领先本轮比赛的对手9分,落后榜首的皇马10分。

  • 上轮联赛中,马竞作客以2-0击败马拉加豪取联赛4连胜,球队以得失球优势反超塞维利亚升至第3,欧冠席位前景较为乐观。

  • 本赛季马竞的攻击力依然不突出,目前仅仅射入54球,不过他们的防守却有独到之处,失球数只有23球,与比利亚Lei亚尔并列西甲失球最少。

  • 阵容方面,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中卫戈丁等均出战了世预赛,而中场费尔南德斯以及蒂亚戈继续因伤病无缘出战本场比赛,极大地影响了球队实力。

  皇家社会概况

  • 皇家社会整体表现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不过近期表现有所下滑,上轮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1-1被升班马Lei加利斯逼平,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

  • 本赛季29轮联赛战罢,皇家社会以15胜4平10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5位,由于上轮主场憾失3分,目前距离欧冠区已经有9分之差,球队与欧冠资格渐行渐远。

  • 皇家社会拥有不俗的客场战绩,近10轮联赛作客赢足7场,而且场均可以射入1.6粒入球,出色的攻击力保证了球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竞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继续巩固主胜立场。马竞近三次主场面对皇家社会都能够笑到最后,而且都是以较大比分获胜,本场比赛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与上赛季的主场让球盘一样,当时他们主场3-0大胜对手,本赛季皇家社会的表现明显好于上赛季,在这种情况下,外界依然给予马竞足够的肯定,看来主队有望延续近期面对皇家社会的强势。

  比分推荐:马竞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伤停报告

  马德里竞技

  • 受伤/缺阵: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中场)、蒂亚戈(中场)、西梅·弗尔萨里科(后卫)

  皇家社会

  • 受伤/缺阵:阿吉Lei切(前锋)、卡洛斯·马丁内斯(后卫)、伊利亚拉门迪(中场)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