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8轮奥林匹奥vs圣胡安圣马丁比分推荐

2017-04-03 17:29: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第18轮 奥林匹奥vs圣胡安圣马丁

  比赛时间:2017-04-04 星期二 06:00

  亚洲指数:0.93 半球 0.95

  欧洲指数:1.91 3.25 4.33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4日06:00,阿甲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奥林匹奥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圣胡安圣马丁。目前两队的积分极为相近,都是排名积分榜下游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的奥林匹奥能够借助主场赢球吗?

  交锋记录

  双方近6次交战上,奥林匹奥取得了1胜1平4负,进7球,失15球,攻防两端都早对手完爆。上次交手中,奥林匹奥在客场0-2惨败于圣马丁脚下。

  两队概况

  奥林匹奥概况

  1)奥林匹奥目前仅仅录得4胜7平6负的战绩,积19分排名联赛排名第22位,整体表现没有过人之处。

  2)上轮联赛中,奥林匹奥客场挑战塔勒瑞斯,结果0-1不敌对手,近5轮阿甲2胜1平2负表现已经有所提升。

  3)奥林匹奥并不擅长利用主场作战,近5个联赛主场只有2胜1平2负,主场胜率并不高,与强队的对话更是处于劣势。

  圣胡安圣马丁概况

  1)圣胡安圣马丁表现更为糟糕,他们仅仅取得3胜6平8负的战绩,以15分积分排名阿甲第28位,整体表现毫无说服力。

  2)圣胡安圣马丁在上轮联赛主场上1-2输给Bo卡青年,近4轮阿甲1平3负未尝胜绩,球队的状态依然未见起色。

  3)球队的客场发挥同样不如人意,近5个客场只有3平2负未尝胜利,期间仅仅射入了1球,而且不乏0-3和0-6惨败的案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排名下游,是两只弱旅之间的对话。外界普遍以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后市已经统一在半球盘上,上盘水位并不太大,没有太大的压力。

  奥林匹奥在忘绩上吃亏不少,主让半球起步已经是近五次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释放出主胜信号。客队圣胡安圣马丁客场表现实在糟糕,尤其是攻击力几乎等于零,本场比赛实在没有赢球希望,因此,不妨关注主场作战的奥林匹奥。

  竞彩足球预测:奥林匹奥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