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9轮塞尔塔vs拉斯帕尔马斯比分推荐

2017-04-03 12:24: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9轮 塞尔塔vs拉斯帕尔马斯

  比赛时间:2017-04-04 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0.98 半球 0.93

  欧洲指数:1.91 3.75 4.0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4日02:45,西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塞尔塔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阿斯帕尔马斯。双方目前稳健积分榜中游位置,而且积分上仅有3分差距,本场比赛两队势必互不相让。

  交锋记录

  交锋往绩来看,塞尔塔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仅仅录得2胜4平4负明显处于下风,而且近3次比赛每场至少出现2球失球,塞尔塔难敌抵挡住拉斯帕尔马斯的攻势。

  两队概况

  塞尔塔概况

  • 27轮联赛战罢,塞尔塔取得了11胜5平11负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居积分榜第11位。

  • 塞尔塔此前的排名一度逼近欧战区,可惜随着近期状态下滑,球队目前已经落后欧战区球队10分,抢分工作刻不容缓。

  • 上轮联赛中,塞尔塔作客1-0击败拉科鲁尼亚,球队成功止住此前连续4轮不胜的颓势,球队有望借此重回胜轨。

  • 此前的欧罗巴1/8决赛中,塞尔塔以两回合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不过联赛战绩受到欧战影响表现有所下滑。

  • 阵容方面,上轮联赛受伤的拉多哈已经确认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另外中场迪亚兹、前锋古迪堤以及后卫普拉纳斯也因伤缺席本轮联赛,球队实力定必受此影响。

  拉斯帕尔马斯概况

  • 拉斯帕尔马斯在28轮联赛中取得9胜8平11负的战绩,目前暂居积分榜第12位,与上赛季第11名的排名类似。

  • 拉斯帕尔马斯的阵容实力可能不如塞尔塔,而且球队的客场发挥明显不如主场出色,赛季至今他们仅在客场联赛赢过1次。

  • 上轮联赛中,拉斯帕尔马斯主场以1-0击败比利亚Lei亚尔,这是近3轮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不过三场比赛也出现了5球失球。

  • 阵容方面,莱莫斯遭遇禁赛,大卫·加西亚将成为后防支柱,另外西蒙-大卫近期饱受伤病困扰,本轮米歇尔将会顶替队友出战。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来自西甲中游的球队,双方的求胜欲望可能都不会太强烈。从近况来看,塞尔塔显然更胜一筹,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而且都能够零封对手。客队拉斯帕尔马斯有着客场虫的称号,本场的联赛客场仅仅取得一胜,不过他们胜在往绩更好。

  外界普遍以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不过却是塞尔塔近六次坐镇主场面对拉斯帕尔马斯以来开出的最浅盘,后市上盘水位已经下降至中低水当中,逐渐巩固主胜立场,在客队近期表现低迷的情况下,主胜或许值得一搏。

  比分推荐:塞尔塔让半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报告

  塞尔塔

  受伤/缺阵:拉多哈(中场)、迪亚兹(中场)、古迪堤(前锋)、普拉纳斯(后卫)

  拉斯帕尔马斯

  受伤/缺阵:卡斯特拉诺 (中场)

  禁赛:莱莫斯(后卫)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