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9轮纽卡斯尔联vs维根比分推荐

2017-04-01 18:02: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4-01 22:00

  对战双方:纽卡斯尔联vs维根

  对战赛事:英冠第39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93 一球 0.97

  欧洲指数: 1.51 4.1 6.8

  竞彩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4月1日晚上22点正,一场英冠第39轮赛事展开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上角逐,排名联赛第1的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排名第23的维根。亚洲指数显示一球,表达出双方的实力差距巨大。今仗纽卡斯尔联能否主场狂轰对手?下面为你分析预测:

  主队近况:自从上个赛季英超降班后,纽卡斯尔联在英冠的表现相当强悍,38轮联赛过后累积下78个联赛积分成为英冠的领头羊,不过也仅仅高于第二名的布莱顿1分,现时霸主席位并不牢固。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伯明翰,反客为主的打法不但为喜鹊夺取得大部分的控球率,而且进攻积极性相当高。可惜18脚射门只有4脚射正,都被伯明翰的门将成功挡出,最后双方以0-0的赛果握手言和。近期纽卡斯尔联已经在3场联赛里未尝胜绩,是役遇上弱旅维根,他们应该不会错失这个抢分的机会。

  客队近况:上个赛季以英甲榜首的名义进入英冠赛场的维根,以他们的实力难以应付英冠其他的球队,经过38轮联赛的苦战,球队仅仅得8胜10平20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降班区内的第23位,落后安全区7分,现时联赛已经所剩无几了,他们重返英甲的可能性非常高。最近球队的状态也不见有起色,近7场联赛只得1胜2平4负。今仗客战领头羊纽卡斯尔联,维根难有机会全身而退。

  指数分析:根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公司初盘从纽卡斯尔联让一球/球半,上盘中低水起步;后注后,降盘至一球,上盘中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与负赔的均值有所上升,而平赔均值在下降。其实纽卡斯尔联近6次与维根交手,实力明显处于上风,取得4胜2负的佳绩。目前从积分榜上的形势来看,他们也怕布莱顿追赶,是役争胜的动机充分。

  让球推荐:纽卡斯尔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