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7-04-01 17:21: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3轮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7-04-1星期六19:35

  亚洲指数:0.99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指数:2.25 3.40 2.87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日19:35,2017赛季中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两支球队都拥有超豪华阵容,被认为是本赛季的最大夺冠热门,本场比赛无疑是天王山之战,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港,恒大能够保住主场优势吗?

  交锋记录

  恒大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占据不少优势,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完爆对手,不过上赛季的两场较量中,恒大都未能有所斩获,最终收获了两场平局。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上轮中超联赛中,恒大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加上前面亚冠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的比赛,球队遭遇了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

  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由于发表了不当言论遭遇禁赛,本场比赛未能临场指挥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8名国脚参加了最近的世预赛亚洲区比赛,而且外援保利尼奥也是出现在世预赛美洲区赛场上,国脚们连续作战舟车劳顿,体能问题较为严重。

  幸好两名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在国际比赛日得到休整,不过依靠两人的发挥恐怕也难以与上港相抗衡,球队恐怕难以控制中场,给对手带来机会。

  上海上港概况

  随着球队进一笔的引援,本赛季上海上港的表现又更近一筹,新赛季迎来6战全胜,其中亚冠杯连胜澳超、韩国K联赛和日本J联赛球队,状态明显好于主队恒大。

  胡尔克在新赛季的6场比赛中射入4球,而且参与了其他5个进球,他的表现无疑是球队的晴雨表。

  奥斯卡也是打出了自己的身价,目前已经成为球队新的中场核心,埃尔克森的表现同样出色,新赛季的5场比赛他已经打进了6球。

  上港的体能储备好于对手恒大,国家队比赛日只有武磊和艾哈迈多夫出战,虽然本场比赛客场作战,不过得到调整的上港依然有望打破过去做客不胜恒大的尴尬局面。

  本赛季的上港主打高位逼抢和快速攻防转换的战术思路,对付善于传控的广州恒大,体能占优的上港有望冲破对手的包围。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恒大开出主让平半球1.000高水起步,是恒大进入中超以后的历史浅盘,主胜支持度相对有限。

  两队无疑都是本赛季中超的夺冠热门,不过近期恒大的表现不能让人信服,他们连续两场各项比赛未能取胜,球队的状态无法与六连胜的上港相提并论,虽然主队往绩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上赛季的两场比赛都未能赢下比赛,两队的差距被进一步缩小,受困于体能问题的恒大恐怕无法包住以往对阵上港的优势,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支持兵强马壮的上港有利可图。

  比分推荐:上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37-陈泽鹏、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6-黄Bo文、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29-郜林。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8-贺惯、27-石柯、23-傅欢、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6-蔡惠康、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11-吕文君。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