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2轮金堡尔vs埃曼比分推荐

2017-03-31 16:40:5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4-01 02:00

  对战双方:金堡尔vs埃曼

  对战赛事:荷乙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2一球1.00

  澳门公司: 1.48 4.00 5.20

  竞彩官方: 1.40 4.10 5.8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4月1日凌晨2点正,一场2016-2017荷乙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排名联赛第6的金堡尔对阵排名第10的埃曼。亚洲指数显示一球,说明相当看好金堡尔的实力。今仗主战的金堡尔能否大胜埃曼?

  主队近况:上个赛季从荷甲降班下来的金堡尔,本赛季他们在荷乙赛场上的表现不太理想,联赛的前31轮仅取得16胜5平10负,累积下53个联赛积分排名第6位,落后榜首的云路22分,现时荷乙已经接近尾声,球队想要重返甲组基本无望。不过,最近他们的表现还算不错,在近10场各项赛事里收获5胜3平2负,攻进对手20球丢8球,攻防发挥得十分好,是役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大胜对手埃曼。

  客队近况:近两个赛季,埃曼在联赛里的表现都显得十分中庸。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前31轮录得12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最近球队状态英勇,上轮主场迎战FC奥斯,蒂姆.西克曼在比赛进行了5分钟就建立头功,下半场齐富伊克在第71分钟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2-0完手对手的同时,延缓近4轮联赛不败。今仗客战攻击火力强大的金堡尔,球队的防守恐怕难以抵挡金堡尔的进攻。

  指数分析:根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公司初盘从金堡尔让一球,上盘中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下降。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均值有所下降,而平赔与负赔均值却有所提升,看来外界都十分看好金堡尔的实力。事实上从他们近6次交手的往绩来看,金堡尔的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他们不仅取得5胜1负的佳绩,而且攻入14球只丢4球,以这样出色的攻防表现,今仗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

  单场推荐:金堡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