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6轮纽伦堡vs卡斯鲁厄比分推荐

2017-03-30 16:33: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4-01 00:30

  对战双方:纽伦堡vs卡斯鲁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72平半1.10

  欧洲指数: 2.00 3.25 3.22

  赛事简介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日凌晨0点30分,一场2016-2017德乙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排名联赛第10的纽伦堡主场迎战排名第18的卡斯鲁厄。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稍为看高纽伦堡的实力。今仗主战的纽伦堡能否击败卡斯鲁厄?

  交锋历史

  纽伦堡最近10次与卡斯鲁厄交手,实力明显处于劣势,仅取得2胜3平5负,近期他们的战况也不见好,是役未必有全取3分的能力。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在德乙第24轮主场1-0险胜当时联赛垫底的比勒菲尔德后,虽然终结此前3连败,但球队的状态未能持续,在最近一轮联赛客场又以0-1不敌柏林联。现时他们在德乙前25轮录得9胜5平11负的平庸战绩,排名积分榜中游第10位。其实球队的进攻能力不弱,本季联赛场均收获1.44粒进球。但防守能力太差,场均丢掉1.56球,场均丢球数是联盟中第三多的队伍。

  卡斯鲁厄近况

  卡斯鲁厄在上轮热身赛客场挑战甲组的美因茨05,中场球员E.瓦Lei蒂尼在第26分钟帮助球队打破疆局,可惜到了下半场被美因茨05以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因此他们遭遇3场不胜的颓势。目前卡斯鲁厄在德乙前25轮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还差4分方可到达安全区。今仗他们客场出击,当然希望抢分脱离降班区。

  指数分析

  根据及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公司初盘开出纽伦堡让平半,上盘以低水起步。受注后上盘的水位仍然下降,看来机构忌讳纽伦堡的胜率而故意降低了赔付风险。竞彩胜平负玩法,已有几大主流机构将胜赔水位压下,将平赔与负赔水位提升。今仗笔者却觉得卡斯鲁厄客场受让还是有一定的机会,因为纽伦堡最近状态低迷,加上目前没有保级压力,是役争胜的决心不强。

  让球推荐:卡斯鲁厄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此乃及时比分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