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1轮图尔vs圣旺红星比分推荐

2017-03-30 15:03: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日02:00,法乙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图尔将会在主场迎来圣旺红星的挑战。两队都是中下游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也需要为保级而战,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互不相让。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只有三次交手记录,图尔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过去的比赛中没有击败对手的经历,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图尔做客1-3惨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图尔概况

  前30轮联赛中,图尔取得6胜11平13负的战绩,积29分排第17位,与降级区的欧塞尔同样积分,球队保级压力极大。

  上场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图尔以4比0大胜瓦朗谢纳,球队拿到关键的三分,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

  30轮联赛中,图尔共打入39球,虽然攻击力不俗,不过失球数也高达48球,是制约球队进一步发展的绊脚石。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轮联赛中,图尔的进球数都在三球或者以上,而且仅仅出现一粒失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提升明显。

  圣旺红星概况

  红星目前取得了7胜10平13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第16位,仅仅领先本轮比赛对手图尔2分,同样备受保级压力。

  圣旺红星上轮客场挑战亚眠,结果0比1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如此的状态让球队的保级形势处于被动中。

  圣旺红星目前为止仅仅射入28球,而失球数却高达40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难以服众,本场比赛面对最近火力十足的图尔,球队倍感压力。

  好消息是,红星过去面对图尔未尝败绩,不过鉴于最近状态实在糟糕,因此本场比赛首选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显示,本场比赛是两支弱旅之间的对话,双方都需要为保级而战,而两队最近的状态差距不少,图尔不仅取得两连胜,而且攻防两端表现令人耳目一新;反观客队红星则是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需要止住连败势头。

  外界普遍为图尔开出主让半球0.870中低水或者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统一在半球0.830低水当中,巩固了主胜立场。这是两队交锋以来的历史深盘,图尔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无可挑剔,而客队屡屡输球,盘指似乎示好主队打破昔日不胜对手的尴尬记录,主胜值得一搏。

  90vs比分推荐:图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