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罗杯维托鲁康斯坦萨vs阿斯特拉吉尔古比分推荐

2017-03-30 11:52:2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31 2:00

  对战双方:维托鲁康斯坦萨vs阿斯特拉吉尔古

  对战赛事:罗杯1/8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99平半0.89

  欧洲指数: 2.25 3.05 2.85

  竞彩足球预测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31日凌晨2点正,一场罗杯1/8决赛展开角逐,排名罗甲榜首的维托鲁康斯坦萨主场迎战排名罗甲第5的阿斯特拉吉尔古。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稍为看高维托鲁康斯坦萨的实力。今仗主战的维托鲁康斯坦萨能否战胜对手?

  交锋历史:维托鲁康斯坦萨最近6次与阿斯特拉吉尔古对阵,完全处于实力下风,仅得1胜5负的劣绩。不过球队最近主场状态英勇,是役值得看高一线。

  主队近况:维托鲁康斯坦萨上轮罗甲主场迎战布格勒斯特星队,对手在第17分罚下一人后,多打一人的维托鲁康斯坦萨凭借科曼、莫拉尔和卡罗三人的合力,最终获得3-1的大胜,终结此前2场不胜的颓势。现时球队28战罗甲后,取得17胜4平7负,以3分优势领跑联赛榜。他们近期的主场表现值得一赞,主战近10个各项赛事获得8胜1平1负,主场气势强劲。

  客队近况:阿斯特拉吉尔古自从在欧罗巴客场0-1输给亨克之后,回到联赛收获了3连胜,之后罗甲主场0-0战平CS卡拉奥华大学,作客又以2-3不敌克卢日。目前他们在联赛里历经28战,取得13胜6平9负,以45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5位。近日的热身赛,球队客场挑战土超劲敌比西达斯,凭借约尼塔、S.布斯和科斯坦丁三人的合力,最终以3-1大胜对手,终结此前2轮不胜。

  指数分析:根据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亚洲公司初盘开出维托鲁康斯坦萨让平半,上盘中高水;受注后上盘水位微升。而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均值没有变动,平赔与负赔的均值有所上升。今仗笔者觉得虽然阿斯特拉吉尔古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但维托鲁康斯坦萨本赛季表现出色,加上球队近期强劲的主场气势,是役有较大机会独占3分。

  竞彩足球预测:维托鲁康斯坦萨

  竞彩胜平负预测:3

  此乃90vs竞彩足球预测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