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杯布兰vs罗森Bo格比分推荐

2017-03-29 16:36: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0日01:00,挪超杯的一场焦点战上,布兰将会主场迎战罗森Bo格。两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分居积分榜前两位,这次两队又在挪超杯决赛上狭路相逢势必刷出火花。

  交锋记录

  两队也是联赛中的实力劲旅,近六次交手中,布兰面对对手仅仅录得1胜1平4负,三场主场1胜1平1负也是不占优势。

  两队概况

  布兰概况

  • 布兰是上赛季挪超升班马,赛季结束后,球队以16胜6平8负的佳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实属不易。

  • 布兰的主场表现非常强势,15个联赛主场中取得11胜3平1负,仅次于挪超冠军罗森Bo格,而且只有6粒失球的表现更是高居联赛第一。

  • 近期的热身赛上,布兰在9场比赛中仅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可见球队依然未能将状态提升到最佳状态。

  • 总体而言,布兰的实力还是在罗森Bo格之下,本场比赛球队可能会率先建立起防守,因此防守反击乃是球队抗衡对手的法宝。

  罗森Bo格概况

  • 罗森Bo格无疑是挪超最具竞争力的一支豪门球会,球队曾24次夺得挪超冠军,此外11次捧起挪威杯赛冠军。

  • 罗森Bo格上赛季在联赛中一骑绝尘,30轮联赛中收获21胜6平3负的战绩,提前5轮卫冕了挪超冠军,实力明显在其他队伍之上。

  • 罗森Bo格拥有联赛第一的攻击力,30轮联赛过后攻入65球冠绝联赛,而且联赛至今仅失25球为联赛最少,攻防两端表现都凌驾在其他队伍之上。

  • 最近的热身赛上,罗森Bo格依然表现出色,8场友谊赛取得4胜3平1负,一共打进了14球,状态要在对手布兰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的双方分别是上赛季挪超前两位的球队,本场比赛双方再度狭路相逢。布兰上赛季只是升班马,不过却勇夺联赛亚军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而客队则是挪超有名的班霸,球队实力更胜一筹。

  外界以客让半球0.960中高水起步,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上一次交手中,布兰主场1-1与对手打成平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碰面,布兰需要警惕对手发挥。从盘指来看,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最近主队势头不好,恐怕难以再度扮演阻击对手的角色,因此,看好罗森Bo格全身而退。

  竞彩足球预测:罗森Bo格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